极客邦科技推出技术团队学习产品“StuQ Teams”

  •   2016-10-21/10:05
  • 近日,极客邦科技旗下职业教育平台StuQ推出企业技术团队学习产品 “ Teams ”,旨在通过团队学习管理工具和线上线下学习课程,帮助技术团队整体提升研发能力。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 CEO 霍泰稳,在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海站大会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贴合技术团队对技术学习的诉求 

    StuQ Teams课程学习的核心围绕“技术团队”中研发人员的成长,更加贴合企业中技术团队对技术学习的诉求,这也是与很多教育服务最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课程内容是来自优秀技术团队的一线专家分享的团队实战经验;学习过程是技术团队与技术团队之间的经验分享;学习平台是一套适合技术团队学习的在线管理工具。 

    StuQ Teams 学习产品包括两大部分:在线学习平台与课程服务。在线学习平台是由StuQ自主开发的针对技术团队学习的在线管理工具,通过成员管理、团队成就看板、团队学习动态等功能,方便每个团队成员管理自己的学习、同时与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学习。课程学习则从团队关键技能学习延伸到深入真实工作情景的团队研发能力学习,从提升关键技能到提升团队整体研发能力,课程主题丰富、内容基于实践。 

     帮助技术从业者提升研发水平 

    StuQ是极客邦科技旗下专注 0-5 年 IT 从业者的职业教育平台,于今年 1 月正式对外提供学习服务。目前已经有来自 103 个优秀技术团队的 273 位一线技术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在StuQ分享了他们的研发经验;也先后为全国 92 家企业的技术团队提供了定制学习服务。从StuQ发布至今,已经帮助 6 万多技术从业者提升了研发水平。 

    极客邦科技兼 CEO 霍泰稳表示:“此次推出StuQ Teams,希望为企业技术团队提供最佳的一站式提升途径,能够更方便的选择所需优质课程,并清晰的了解团队成员的学习成长足迹。” 据悉,StuQ Teams 所有线上线下课程已准备完成,产品将于10月底启动内测。届时将开放少量内测名额,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前往StuQ官网 www.stuq.org/teams 申请的技术团队免费体验名额。 

    努力推动中国技术社区发展 

    “帮助技术人和企业成长,既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 极客邦科技兼 CEO 霍泰稳一再强调。“我们一直在努力,整合国内以及海外的优质学习资源,通过打造适合的学习方式,把世界前沿的技术资讯、优秀开发团队的一线经验传递给更多的技术人,推动国内包括所有技术人和企业在内的技术社区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