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周六九点档”告一段落 你的红包提现了没?

  • 来源: cctime.com   2016-10-19/15:41
  • 好的应用自然会赢得网友的钟爱,深受用户信赖的业内权威手机资源平台“百度手机助手”已成为安卓用户最常用的手机应用商店。日前,百度手机助手创新打造的行业首个手机应用特权节“周六九点档”完美落幕,近千万网友参与这一轮红包雨,巨额红包特权待遇享不停!

    在活动暂时告一段落节点上,百度手机助手也向网友们再一次开放了红包提现通道,大家抢到的红包可都是真金白银啊,如果没提现岂不是辜负了百度手机助手的一片美意,so你的红包提现了没有?

    下面小编来安利一下百度手机助手红包提现的攻略。首先请注意高能预警,红包提现截止时间是10月31日24:00,所以一定要记得在此之前完成!打开百度手机助手客户端找到“个人中心”入口,由“热门活动”专区进入“周六九点档”页面,然后按照提示流程点击“查询/提现”按钮可以看到历史参与“周六九点档”累计领取的红包金额。你可以将红包金额直接提现到百度钱包账户,也可以通过百度钱包添加绑定银行卡进一步提现至银行卡,简单几步钱就到手啦!

    百度手机助手此次斥巨资打造的“周六九点档”应用特权节为用户带来红包和海量特权福利。早在今年春节前夕,百度手机助手就开始送出现金红包,这些个红包既不需要费力气“摇一摇”,也不用到处去换“敬业福”,更没有捆绑消费的种种限制。百度手机助手携手杨幂、刘诗诗、柳岩等5位明星派红包,用户在享受明星拜年、下载APP就有机会获得超大红包。

    百度手机助手“周六九点档”红包活动一直延续至今,连续13期活动吸引近千万用户参与,红包发放数量超过1000万个,累计奖金近千万元。

    2016101880090234

    春节期间,百度手机助手携手杨幂、刘诗诗、柳岩等5位明星重磅推出 “周六九点档”红包活动,每周六晚9点—10点期间使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APP将享受特权优惠,用户从百度手机助手进入活动页下载并打开合作方应用抢红包得现金。每周六晚9点用户上线还可抢黄金红包,有机会抽得巨额红包大奖。

    对于国内手机应用商店而言,“周六九点档”活动连续9个月为用户奉上大规模红包福利和应用特权专享尚属首次。坐拥6亿用户的百度手机助手还在人气品牌建设上大力投入,推出“人气校花玩什么”等一系列青春、时尚的品牌活动,成为国内安卓用户心目中“最具人气应用商店”。

    据悉,百度手机助手将继续对“周六九点档”应用特权节全新升级,新一轮红包福利正在路上,届时将带来更超乎想象的惊喜,相信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