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诺PIE Media凭什么打造内容新生态?

  •   2016-10-19/10:35
  • 今年的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上,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英威诺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其全新的升级品牌PIE Media。新升级后的PIE Media,在数据、运营、变现等方面的能力也是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智能分发领域,PIE Media拥有更全功能

    区别于先前的英威诺智能分发产品,PIE Media 拥有一套更为完整的信息分发解决方案:提供了包括资讯内容准备、智能推荐引擎、前端产品研发、广告变现、 产品运营、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PIE Media 还提供了最全的可选产品形态:包括 APK、SDK、API 及 H5 等不同的产品形态,让合作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用自己需要的形态接入PIE Media的产品和服务。同时,PIE Media 还拥有可灵活配置的运营参数配置模块,满足合作伙伴对于业务运营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PIE Media专业的实时大数据反馈平台 Dash Board和高效灵活的内容管理系统CMS,更是为运营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丰富的产品形态及合作模式

    PIE Media,打造内容新生态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的竞争已经从抢占用户手机桌面的时代,步入了抢占用户停留时间的时代。好的内容才能成为抢占用户最有力的“武器”,英威诺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和服务聚合及智能推荐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桌面入口来说,多元化的产品形态负一屏,已成功完成了抢占用户手机桌面的布局。而其自主研发的智能信息推荐引擎PIE,及升级后的PIE Media(派媒体),通过其大数据分析能力,对用户的瞬间点击进行分钟级的实时反馈,进而可以实时分析出用户的阅读内容和习惯,实现用户阅读内容的精准推送。

    PIE Media与200多家国内媒体,150多家国外媒体都有着深度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丰富的内容源。旗下的海外产品hotoday也在满足海外用户的需求上不断尝试,实现资讯全球化布局。内容运营层面,PIE Media配备了专门的运营团队实时进行热门资讯跟踪,实时投放,进行全天化的精细运营,这使PIE Media能够为企业根据渠道属性配置实时提供合适的运营策略。

    用户运营层面,PIE Media结合轻应用的海量用户群体,利用其本身的内容大数据进行实时智能反馈与内容推荐。正如这次和阿里云OS的合作,双方在用户,数据层面的整合,正是PIE Media携手轻服务共建内容生态的有力表现。

    商业变现是内容新生态的另一着力点,升级后的PIE Media在技术、运营、产品定制的基础上滋生出的精准变现能力,也成为了它的核心优势。其强大的流量变现平台,通过精准广告技术和强大的原生广告能力,利用国际主流的Feed Stream方式,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从用户阅读资讯的过程中轻松获得高额的广告收益,而该广告收益又可与用户共享,这无疑将形成内容生态的良性互动。

    英威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ToB新媒体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已经与国内30多家手机厂商,十余家APP合作,其中囊括了酷派、华为、魅族、金立、TCL、联想等主流品牌。而此次阿里云栖大会上,英威诺CEO唐欣正式对外提出的“PIE Media+轻服务”战略,将进一步完善英威诺PIE Media在内容新生态的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