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邦科技领跑中国技术开放日 美国站开启未来世界对话

  •   2016-10-19/11:22
  • 中国技术开放日2016年美国站将于12月4日在美国旧金山隆重开启。这是极客邦科技中国技术开放日开启海外项目的第二个年头,今年美国站的主题为“构筑未来世界对话,释放科技创新能量”。据透露,今年将会有30位对中国科技有影响力的业界领袖与CTO加入,代表中国顶尖技术力量同行前往旧金山。 

    今年的美国站在行程安排上,将会设置硅谷企业闭门会谈,ChinaTech Day中美技术交流论坛,ChinaTech Night硅谷夜聊等多种国际交流环节,活动会持续9天,大部分的行程会在硅谷进行。经确认,阿里巴巴B2B事业部CTO李纯将会亮相并在中美技术论坛上发表演讲,锤子科技CTO池建强,知名互联网从业者冯大辉,IPIP.NET创始人高春辉,香港医药管理局CIO Kevin Cai等多位大咖将会一同前往美国。 

        创新者的圣杯:跟着技术大咖一起看美国 

    2016年是中国技术快速发展的一年,中国的互联网业务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发展,甚至早已辐射到美国。当我们在谈论中国科技进步的时候,那些引领科技发展的技术领导者或许就是背后的弄潮儿。境有域,界不同,看先行者如何引领下一个时代。 

    据悉,美国站活动将会有30余位互联网技术领导者参加,代表中国技术力量发表创新实践与经验。据内部人士透露,以BAT为首的多家大型互联网企业与VC机构部分已确认参与其中。 

    开启世界对话:中美技术交流论坛 

    2016年美国站以“构筑未来世界对话”为起点,以“释放科技创新能量”为目标。主办方将会在行程中设置中美技术交流论坛,为出海美国的30位技术领导者搭建一个世界对话的平台,除了中国技术力量代表团阵容强大,美方也会邀请Google,Facebook,Tesla等多家硅谷知名企业高级技术管理者在论坛上进行分享,同时限额邀请500位美国当地的技术领导者与从业者前来交流。 

    主办方表示,这将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世界对话机会,将中国技术实力放在国际化的平台上展示,加速企业国际化步伐,打通海内外优质伙伴资源,共谋企业人才与技术储备,促进中美技术融合,以及业务布局走向全球化之道。 

    本次论坛,将会有国内外数十家企业与百家媒体参与其中,是目前国际上为数不多的世界思维与实力的交流碰撞。 

      引领下一个时代:因时而动,顺势而发 

    今年的ChinaTech Day中国技术开放日2016美国站是由IT技术综合学习平台极客邦科技InfoQ中国与XNode创极无限共同主办,与拉勾网,经纬中国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技术交流探索系列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两年,是极客邦科技服务全球技术人和企业的重要品牌活动。 

    极客邦科技在中国即将步入十个年头,2016年10月14日极客邦科技正式完成对InfoQ大中华区业务的整体收购。十年的耕耘收获海量的技术追随者,中国技术开放日美国站将是开启全球化服务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极客邦科技将会继续利用自身的优势,整合全球优质学习资源,为技术人和企业成长助力加速。本次活动战略合作伙伴XNode创极无限,聚集了优秀的海内外技术创新创业者,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支持。拉勾网凭借其在互联网人才招聘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为海量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服务。今年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共同出海,优势互补,架势不容小觑。 

    2016 年的美国站将会发现哪些新趋势和新变化? 

    让我们看看30位技术领导者是如何引领下一个时代! 

    中国技术开放日官网:http://www.chinatechday.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