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百度手机浏览器福利,看周冬雨上演“麻雀”大结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4/20:36
  • 一条官微消息瞬间引爆了微博,获得周冬雨的发声支持!10月13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不仅激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应,还与新晋四小花旦周冬雨进行微博互动,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百度手机浏览器官微发布的微博内容:“#今晚8点干什么#目测今晚8点有一大波小伙伴来找我拿福利,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想提前知道福利秘密?请猛戳下方海报!想知道@周冬雨今晚8点干什么?”。微博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大量粉丝的围观和转载。新晋四小花旦周冬雨,更是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百度手机浏览器:“这个特工不会笨到告诉你们:今晚8点要看麻雀。”

    连热播剧《麻雀》中的“中统”都出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微博中“今晚8点干什么”,说的是百度手机浏览器近期为用户奉上的“福利晚8点”活动:10月10日至10月15日,百度手机浏览器每天晚8点会推荐若干条最新资讯,用户点击阅读资讯即有可能获得100积分,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签到,也可能随机获得100分或者200分。用户累计积分达到1200时,即可免费兑换视频网站会员资格,观看女神周冬雨主演的《麻雀》大结局。

    百度手机浏览器与周冬雨的微博互动,引来了无数“吃瓜群众”转发评论。有网友表示:“今晚8点干什么,当然是赢取百度手机浏览器的晚8点福利,看周冬雨的抗日神剧!”也有粉丝转发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微博并@周冬雨:“徐碧城都发话了,这活动肯定是不参加不行啊哈哈哈。”

    为什么围观群众如此激动?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有福利啊!除了赢取“福利晚8点”点活动,能观看热播剧《麻雀》大结局的福利,转发、评论百度手机浏览器这条微博,并附带话题#今晚干点什么#,说出今天晚上8点要干什么,即有机会获得周冬雨签名照、移动电源、反戴式耳机、一个月免费看片等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