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闻咖啡馆乔迁重张:专门服务媒体人 打造科技记者之家

  •   2016-10-11/09:49
  • 10月10日,中国首家专门服务TMT媒体人的咖啡馆——有闻咖啡馆乔迁重张,新址位于大望路SOHO现代城A座。资深媒体人、山寨发布会及有闻咖啡馆创始人阳淼与百位TMT媒体人共同为“有闻记者之家”揭幕,并披露了媒体人咖啡馆今后的发展规划。

    有闻记者之家咖啡馆于2015年7月4日创建,立足于聚合科技媒体人、服务科技互联网行业,以专业、交互、快速迭代的传播理念为记者和从业者提供业务学习与线下交流等服务。在成功运营一年后,有闻迁入北京媒体核心的CBD商圈,主打更大规模、更优服务、更全面媒体资源,为记者的个人品牌打造和业务提升,以及互联网从业者的公共形象打造提供基础服务平台。

    开业仪式上,阳淼披露了未来有闻记者之家咖啡馆的发展规划:为记者提供业务学习、交流、工作的最优环境;为行业提供规范、专业的传播方法培训与策划;为各类互联网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提供意见领袖体验落地机会;为专业媒体人的资源积累、品牌打造提供蓄水池式的平台。

    WiFi万能钥匙、调调科技、IKBC键盘、宅豆网等首批落地有闻的体验项目代表也在现场肯定了与有闻的合作效果及思路。

    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科技、媒体及通信(TMT)行业私募及创投投资额创新高。其中,互联网行业仍是最热门和最重要的子行业,投资总额超200亿美元,其中投资金额过亿美元多达32笔,有5笔投资金额超十亿美元。科技行业和通信及移动互联网行业同样拥有单笔投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大额投资。

    TMT行业的火热同样也为科技媒体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优质媒体人一稿难求、科技自媒体蓬勃发展,为媒体人提供了更多的机遇。谈到创办有闻咖啡馆的初衷时,阳淼表示,高速发展的TMT行业对企业家、对媒体人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风口,有闻咖啡馆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更畅通无阻的、更快捷方便的沟通平台,从企业和媒体双视角下手疏通信息的互换,促进对行业更深入、更专业的报道,也同时提高记者对企业实际情况的了解与操作能力。

    自成立以来,有闻咖啡馆备受媒体人好评。“有闻咖啡馆给我们提供了更顺畅的信息交流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美味的饮料,更能第一时间掌握行业发展动向,与兴趣一致的小伙伴分享不同的观点,这对我的业务提升非常大”,一位媒体人表示。

    有闻咖啡馆创始人阳淼是资深媒体人,从业经验非常丰富,对TMT行业及科技媒体发展有着独特的见解。2014年开始,阳淼全职运营IT互联网记者社区“山寨发布会”。在此期间,阳淼当选为“自媒体公约组织”首任主席,同时担任百度“BIG科技峰会”和多项互联网大型科技活动的主持人。

    阳淼表示,有闻咖啡馆将与山寨发布会一起,聚焦TMT行业发展,跳出行业发展固有模式,为媒体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逐步打造起一个共同学习、共同实践、集体互动的高端专业传媒社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