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乐迷狂欢夜燃爆全球 三个不得不关注的数字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08:52
  • 9月19日晚9时19分,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919乐迷狂欢夜”准时启幕,众多文娱明星、奥运大咖、行业大佬以及资深网红同台亮相。乐视视频“919乐迷狂欢夜”不仅是“娱乐+生态”网台联动的范例,同样为成功打造电商内容的IP提供了新思路。而除了当天的狂欢和乐迷的热情,在这场晚会上有引人注意的数字,4000万、44.8亿和10.8亿。

    全球乐迷共享狂欢 直播观看人数超4000万

    “919乐迷狂欢夜”由乐视视频、江苏卫视双平台共同直播,开场仅1小时,乐视视频弹幕数即破百万,晚会全程3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数超4000万,弹幕总数破350万。这也表明乐迷们在狂欢晚会的加持下,深度融入了乐视的生态圈,在乐视的生态福利中得到了强烈的参与感。

    而在4000万的直播观看用户中,有310万是海外观众,这个比例已不算小,其中海外观众又以北美居多,这也正体现了乐视全球化征程的成果。今年4月乐视北美总部落户硅谷,8月收购美国本土电视厂商Vizio,北美成为继印度、俄罗斯后,乐视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点目标。乐视将快速地进入北美市场,并将全面拉开一场面向全球的超级生态战略的持续落地和引爆。

    44.8亿和49.7亿 乐迷热情盛况空前

    919乐迷狂欢夜不仅引爆了全球乐迷的观看热情,更极大带动了全生态的销量。至晚会结束时,乐视全生态营销额达到44.8亿元,超额完成之前所定的40亿目标。为了回馈乐迷的热情,乐视将这场狂欢大促延长12小时。截止9月20日12:00,乐视生态总销售额破49.7亿元,相当于414硬件免费日的近两倍;乐视会员销售额超27.1亿元;乐视超级电视销量超86.6万台,超过去年天猫双11所有电视品牌销量总和;超级手机总销量超117.8万台,是去年919乐迷电商节的近两倍。

    这些数据昭示着在乐视视频“娱乐+生态”的玩法下,919乐迷狂欢夜成为了2016年电商晚会的吸粉强者。当晚,千名乐迷被专车接送到晚会现场,近距离与明星接触,感受乐视带来的专属福利,这也使全球的乐迷成为了乐视生态的重度参与者,在乐迷的热情中,“黑色919”也成功跻身全国三大电商品牌之列。

    乐视超级汽车首轮融资10.8亿美元 创全球汽车产业纪录

    除了亮眼的销售数据,919乐迷狂欢夜上另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当场宣布的一个重磅消息:乐视超级汽车10.8亿美元首轮融资已经完成,这一数字创下了全球汽车产业首轮融资纪录。同时,超级汽车工厂落户杭州后,与之配套的超级汽车体验园及汽车生态小镇已经在全力规划与推进,目前第一辆超级汽车也已正式上路测试。

    从壕送10亿壕礼回馈乐迷,再到919乐迷狂欢夜众星齐聚,乐视可谓倾尽生态之力为乐迷们打造了一场集娱乐和购物福利为一体的饕餮盛宴。而49.7亿的销售数据也验证了乐迷是“黑色919”的最大获益者。除了为乐迷送福利,这次“919乐迷狂欢夜”另外一个重要部分是乐视视频的IP内容,为乐视生态吸引了众多粉丝。可以说经手乐视视频的“黑色919乐迷电商节”已经进化成了一个和京东618、天猫双11不同的电商节新物种,而“919乐迷狂欢夜”也成为了乐视视频又一个超级I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