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视听季即将召开 爱奇艺与十余家企业共话行业前沿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0/11:15
  •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的“2016上海市网络视听季暨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将于9月20日至25日在沪举行,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将出席现场,与国内主流视频行业、媒体行业领域的数十位专业嘉宾共话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现状,全方位研判产业未来。本次论坛以“融合、品质、多元——价值引领、产业聚焦、市场倾听”为主题,由“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10场特色沙龙”组成,横跨原创内容、网络剧、网络综艺、二次元等多个网络文艺领域,及目前大热的VR、互联网体育等产业新技术新领域。

    其中,9月21日,由爱奇艺主导的付费产业沙龙以及网络综艺沙龙即将开启。据了解,付费产业沙龙将围绕“视频付费与内容产业升级”展开主题讨论。著名制片人、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电影学者、剧作家焦雄屏、视骊制作总经理兼老九门总制片人白一骢,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共话付费产业的行业发展,增强行业市场主体的参与积极性。

    网络综艺沙龙将围绕“未来网络综艺模式的最优可能”主题展开互动交流,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导演、制片人、酷娱影视CEO哈文,野火娱乐总经理詹仁雄,唯众传媒创始人、CEO杨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郑蔚,爱奇艺副总裁姜滨等业界人士将出席现场,与多位影视从业者、行业观察者以及媒体人共话行业发展,为参与者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另外,IP产业沙龙、网络剧沙龙、PGC沙龙、二次元沙龙等网络内容沙龙及运营商沙龙、体育沙龙、VR沙龙、互联网影视创业投资沙龙等产业沙龙也将于9月21日-9月25日期间举行。包括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正午阳光影业董事长侯鸿亮、耀客传媒董事长吕超、小米高级副总裁黎万强等行业大咖也将纷纷到场,探讨网络视频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剖析产业发展格局。

    目前,关于付费产业沙龙与网络综艺沙龙报名渠道已经开启,还剩少量名额,用户可以通过 http://iqiyim.qcang.cn/baoming/ 和 http://iqiyim.qcang.cn/baoming/net.html分别参与报名,加入这场视听盛宴。

    付费产业沙龙嘉宾:

    杨向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葛旭峰:爱奇艺网络增值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窦黎黎: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

    张妍: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制片人

    白一骢:视骊制作总经理、老九门总制片人

    于淼:著名编剧、《余罪》总策划

    朱振华:小糖人传媒总裁

    五百:五元文化联合创始人、ARC LIGHT弧光联盟发起人

     

    1

    焦雄屏:制片人、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电影学者、剧作家

    焦爱民:著名制片人 

    网络综艺沙龙嘉宾:

    陈伟: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郑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姜滨:爱奇艺副总裁

     

    马东:米未传媒创始人&CEO

    詹仁雄:野火娱乐总经理

    姚小莹:晓映文化传媒总经理

    马力:超级马力工作室掌门人

    哈文:导演、制片人、酷娱影视CEO

    杨晖:唯众传媒创始人、副总裁

    冷眼君:冷眼传媒创始人、自媒体“冷眼看电视”创始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