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免费提现限额2万 余额宝不受影响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09-12/13:45
  • 微信提现收费半年之后,支付宝也与9月12号发公告宣布,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服务费。目前,微信个人用户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支付宝的免费提现额度则为20000元。

    新规不会对用户余额宝产生影响。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功能,依然可以免费将余额宝内的资金转出到本人银行卡。不过,按照余额宝的最新规则,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只能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而在10月12日之前持有的余额宝,不管申购资金是来自银行卡还是余额,都不受影响,不但可以随时用语消费,还可以转出到本人任意一张银行卡。

    支付宝方面表示,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持续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开始收取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人民币20,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过免费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在用完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如今,支付宝已经从一个支付方式进化成覆盖生活、消费、理财、公共服务等众多场景的生活服务平台。服务覆盖国内几乎所有的在线购物网站,支持几百个城市的公共服务,以及超市、便利店、餐饮、百货、医院、酒店、出行等众多行业缴费。支持支付宝的仅餐饮商家、商超便利店就超过100万家。除此,用户还可使用余额购买余额宝、保险、定期理财等,获取更多的收益和保障。而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买保险、充值缴费,或者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的规则都不做调整,继续免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