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 爱奇艺率先适配Apple Watch Series 2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8/17:49
  •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2等一系列重磅软硬件产品,爱奇艺APP抢先适配Apple Watch 2推出快捷弹幕与观影指数分享等全新体验,实现了针对苹果用户的智能服务的全新升级。爱奇艺一直以来在苹果Macbook、iPad、iPhone上保持卓越的体验和应用创新能力,并在iOS系统中保持绝对领先视频应用市场份额,多次登上Apple Store付费应用排行榜首。近日爱奇艺宣布启动以“科技让娱乐更有趣”为主题的技术体验升级计划,逐步从视听品质、智能服务及创新互动三大方面进一步升级中国视频用户的在线娱乐体验。此次对新款Apple Watch的抢先适配即体现了爱奇艺在智能服务上的持续投入。

    说明: IMG_256

    此次,爱奇艺围绕新款Apple watch2对快捷弹幕、观影指数分享展开智能适配升级。用户可以享受热门弹幕的快速回复体验。同时,当用户佩戴Apple watch2观看特定类型影片时,Apple watch 2将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跳、卡路里消耗等数据,并与其他用户分享。该应用不仅适配于恐怖片、演唱会等,同样适用于健身视频,将为家庭健身爱好者提供更科学的健身依据与指导。从此次爱奇艺与Apple watch的智能适配可以看出,爱奇艺智能化的技术全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成为时下最具发展空间的综合视频平台。 

    说明: IMG_256

    爱奇艺自成立至今,已有超2300项自主研发专利,拥有中国最大的视频服务专利规模,涵盖产品设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传输、智能广告、图像处理等多领域,其中以爱奇艺搜索、用户推荐、绿镜等为代表的智能技术持续领先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