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可用”的移动数字平台 印孚瑟斯“Skava”新一代平台革命

  •   2016-09-08/10:08
  • 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及下一代服务提供商Infosys(NYSE: INFY)宣布推出新一代数字平台——Skava平台,它帮助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互动体验、移动端优化的特性和功能,且使用起来简单、易用。即使是超大规模的零售企业Skava平台也可以轻松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通用性,能够帮助客户在竞争中领先致胜!

    下面让我们看看Skava平台如何给我们带来“立即可用”的非凡体验吧!

    更灵活、不受限的Skava平台:伴随定制化的“立即可用”设计及创建更独特的用户友好体验,构造、编辑和部署任何一种移动体验,将不再受您的战略所限制;运用最新的创新技术,带来最尖端的移动体验,打造充满未来感的全渠道体验来与消费者互动。

    超越“供应商”的定位平台:Skava不仅为零售商提供全面的移动技术平台,而且在设计-开发-部署的全过程中与客户保持联系;Skava STUDIO以可视化的方式为每一个店内设备创建和管理互动体验;利用客户设备快速增加客流量,将客户的零售APP变成店内APP;通过Skava的Associate APP和POS解决方案提供定制化及速通结账服务,将店员打造成顾客的私人购物助理。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构建自有平台能让其聚焦于新的服务,着手打造差异化优势;释放业务团队能力,无需IT或供应商的工程人员介入;Skava平台创意随心,可打造不同类型的数字体验,全由您把控;而营销团队无需担忧性能、可扩展性、安全性、代码复用性、电商支持、第三方集成等问题,有了Skava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打通、整合您的线下店及线上店,让您的顾客购物全线畅通、愉悦,“立即可用” 的Skava移动平台,灵活、快速、个性化的特点让您的顾客尽享差异化服务的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