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野蛮”引爆乐视视频“919乐迷狂欢夜”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17:39
  • 乐视视频联袂江苏卫视打造的“919乐迷狂欢夜”云集包括乐坛天后蔡依林和人气唱将华晨宇在内的数位一线明星加盟,已令观众期待指数爆棚,而6日又曝出从“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抽身的李宇春也确认加盟“919乐迷狂欢夜”,进一步引发了全球乐迷对这场网台联动的、集娱乐与电商于一体的生态晚会助阵嘉宾的想象,让激情狂欢夜未开场已吸足了观众视线。

    李宇春助阵乐视视频合乎想象!

    《Why Me》是李宇春早期填词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肆无忌惮的想象”是其中脍炙人口的歌词。后来形成品牌的李宇春“WhyMe”演唱会,既是李宇春与万千“玉米”一年一度盛大联欢的音乐Party,更是媒体及演出各界精英共同聚焦的音乐盛事。

    最为盛大的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正是由中国最大的音乐直播平台乐视音乐进行全球直播,并通过乐视视频APP、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等乐视全屏终端实现视频直播,整场演唱会采用了4K极清拍摄+360°全景直播+杜比环绕声+全景声直播等高科技播放技术,为众多玉米打造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科技+巨星的跨界组合,让这场发布会的受关注度和实际观看人数达到了空前高度。

    在今年上半年乐视视频“413生态共享之夜”上,李宇春又和乐视音乐CEO尹亮共同宣布, 2016年“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将由乐视音乐和永乐演艺联合主办,不仅意味着李宇春将继续深入尝试互联网科技+传统音乐的颠覆体验,这也是乐视音乐首次主办明星的大型演唱会,标志着乐视音乐开始向产业上游转型迈进。双方将如何通过模式创新、体验创新、内容创新将演唱会带入“互联网+时代”,引领音乐演出行业变革,着实令人期待。

    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已于8.20在北京华丽启动,乐视音乐不仅又给乐迷们贡献了一场音乐盛宴,其全球独家直播的在线人数也刷新了566万的观看新高。基于双方一系列的合作,此前一直有粉丝高呼希望李宇春参加乐视视频 “919乐迷狂欢夜”,而今谜底提前揭晓,可谓不负粉丝众望。

    \" border=

    “919乐迷狂欢夜”阵容和内容超乎想象?

    除了蔡依林和华晨宇领衔的首发阵容公布后,网红沉珂也于5日发微博透露将出席此次活动,而今天李宇春的加盟更是引爆了观众对明星阵容的无限期待与想象。

    乐视“919乐迷狂欢夜”揭幕前,明星阵容和重磅大戏当然不会提前全部揭晓,但观众的猜想从未停止:善于“打破边界”的乐视视频“413生态共享之夜”已然声势浩大, “919乐迷狂欢夜”的阵容必定也不差; “413生态共享之夜”能将百位明星大咖与行业大佬“混搭”亮相,而这次公布的阵容中已再露“混搭”端倪——乐坛影坛一线明星、奥运冠军们、资深网红等确定同台,想必最终加盟狂欢夜的大咖会让观众惊喜连连,让舞台星光璀璨。

    据知情人透露,即将在乐视视频开播的影视剧主演们可能集体亮相狂欢夜。乐视影业出品的电影《爵迹》刚好将在9月上映,该片由乐视影业签约导演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等出演,按此逻辑,剧组成员有没有可能集体亮相晚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 bord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