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第三季快速突破3000万次播放 优质内容获超高口碑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14:44
  • 自8月4日重磅回归以来,由爱奇艺实力打造的良心大作《灵域》第三季(以下简称《灵域3》)随着故事情节的相继展开,秦烈、凌语诗和高宇等核心人物在暴乱之地为广大漫迷持续带来热血和惊喜。《灵域3》刚更新四集内容播放量已突破3000万,前三季播放量更是接近4亿大关,流量飞速上涨。同时,该动漫在爱奇艺泡泡社区、弹幕互动以及#灵域#微博平台等引发新一轮怒赞狂潮,高口碑持续发酵。不少网友大呼:“《灵域3》非常棒,但是每周更新一集追的好‘虐心’”。可见,《灵域3》成为众漫迷心中备受青睐的动漫作品,同时不断的用口碑证明自制国漫的实力和崛起。

    《灵域3》获网友怒赞  自来水好评如潮

    《灵域》改编网络大神逆苍天起点中文网首发的玄幻小说,其作品以场面庞大、逻辑极强而在玄幻小说迷中备受追捧。尚在连载中的《灵域》是逆苍天经过多部作品的积累之后的一次全新升级,在他的笔下,三万年前搏天族入侵灵域的故事徐徐展开,秦烈、凌语诗、宋婷玉、唐思琪、高宇等赤澜大陆、中央世界、幽冥界、炎日岛上拥有不同血脉和秘术的人物纷纷登场,异界之间的征伐,家族之间的纠葛,人物各自的修炼推动着故事的发展,灵异、玄幻、热血的故事能容成为俘获漫迷的一大核心。随着前两季的故事安排,第三季将迎来更加烧脑的线索铺设。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和漫迷成为该部大作的忠实粉丝,从第一季一直暖心相伴。

    说明: 未标题-1

    《灵域》凭借高能口碑效应,截至目前,前两季累计播放量达到3.6亿次,第三季刚更新出4集内容播放量就迅速突破3000万,前三季播放量已累计接近4亿大关,不断刷新国漫点击量新高。不少网友表示:“作为《灵域》原著粉,一直在关注该动画,已经播了第三季,表示一直会支持下去的!相信《灵域》一定会成为国漫经典。”因此,爱奇艺《灵域》的打造,真正的改变了人们对国产动漫“不行”的看法。更有网友大呼:“近年来,国产动漫是在一步步的进步和成长的,摸着良心说《灵域》是国产动漫里的良心之作,让我看到了国漫的未来。”一部好的作品,最大的制胜点在与能有众多忠实的粉丝长情陪伴和支持,很显然,《灵域》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泡泡社区+弹幕互动+微博  多元化平台为口碑助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在对节目内容满意的基础上越来越注重多元化、有趣的新颖玩法,如实时互动、和具有共同爱好的漫迷尽情畅聊,这将成为节目口碑发酵的有一助推器。在爱奇艺平台上,用户可以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在视频互动社区——爱奇艺泡泡社区边看边聊边交友,还可以在弹幕专区实时互动。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微博平台对节目进行怒赞和好评。据数据显示,爱奇艺拥有超6亿用户,为平台播放量和高热度奠定了基础。在《灵域》第三季的热播中,弹幕互动异常火热。其中,截至今年6月份爱奇艺泡泡已有超5亿粉丝“入驻”,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娱乐社区。在《灵域3》中,泡泡社区也引发上万条评论。同时,#灵域#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5648万次,并引发23.1万次讨论,网友好评刷爆社交网络。可见,爱奇艺多元化的互动模式使得“内容+用户”发挥更好的粘性效应,从而为《灵域》口碑发酵持续助燃,充分释放《灵域》动漫核心价值。

    在目前的视频网站格局中,无论是整体市场份额、内容和布局创新以及形式多样化发展方面,爱奇艺均全面领先行业。《灵域》的火爆并不是偶然的,爱奇艺平台起到了关键作用。爱奇艺拥有超6亿用户,为平台播放量和高热度奠定了基础。未来,爱奇艺将会不断的加强动漫作品的精品战略和创新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有趣的玩法,让“内容+平台+用户”真正实现“好看+好玩+好口碑”的链条效应,从而为培养IP、打造IP以及孵化IP营造更好的空间和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