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加入"新浪看点【吐槽花边社】

  •   2016-08-11/13:24
  • 里约奥运会刚刚开幕便已吸睛无数,以往我们熟悉的红人们,在奥运之际纷纷变身“屏霸”。央视名嘴、鲜肉清流或萝莉御姐,尽显段子手的吐槽本(天)性,成功发展副业,变身刷屏网红!

    屏霸“仙鹤”张国伟

    最近哦,我国运动员们真是“凑不要脸”,不仅要抢段子手、表情帝的饭碗,连跳舞的饭碗也要抢啊!不信你看:

    人都上奥运赛场上跳舞了,还跳的那么妖娆,怎么比?

    你可能还不知道他的名字?然而他也姓“张”,不同于他们张家的传统冷漠脸。

    被称为“中国田径第一搞怪王”——张国伟,这位张氏欧巴,是国家跳高运动员,拥有着两条超级无敌大长腿,比我们的queen傅园慧的蜜汁大长腿都长。

    因为这双大长腿!网友亲切的叫他“仙鹤”。

    “仙鹤”的吐槽功力也是一级棒!

    对于这种多才多艺的运动员,我只想说:“大哥,少发展点副业,放我们一条生路吧”

    屏霸主播白岩松:

    刚刚介绍的吐槽神人张国伟,只是里约奥运吐槽大军中的一员,里约奥运会汹涌的吐槽热情,早在开幕式上初现端倪。我国知名段子手白岩松开幕式的精彩解(tu)说(cao),一本正经的央视脸说起段子毫不含糊,正大光明地开启奥运吐槽模式,“加入”新浪看点吐槽花边社套餐。请前排坐好欣赏部分集锦:

    那个行走在爱与恨之间的白岩松到哪去了?我不认识,从那天起,他因奥运,为吐槽转身。

    屏霸“泥石流”傅园慧

    长江后浪推前浪,游泳界的“泥石流”傅园慧!

    开启了洪荒之力闯入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在不经意间成功转型,成为最热门的表情包。将自己的名字与“姚明宝宝”、“金馆长”写在一起,“表情包queen”就此诞生。

    本届奥运会只是她表情包的一部分,去年的亚运会世锦赛上,妹子的表情包功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是赛后采访时被泳衣“弹了一下”。

    目前,妹子已成功刷屏,妹子表示:

    不要告诉我你还不认识他,新浪看点已被她刷屏了好吗?!!!

    屏霸“男票”宁泽涛

    Wuli涛涛走到哪都是焦点,早已依靠他完美的颜值和肉体成功获得“国民男票”的称号,更不断刷屏。目前,他已不满足于在国内刷屏,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已成功在ins、Twitter上引起国外迷妹的注意!

    Wuli涛涛虽然在男子4*100中失利,但后面还有男子100米与男子50米游泳比赛,希望大家一起为这位国际网红加油。~\(≧▽≦)/~啦啦啦

    前排群众先不要“2333333333333”,坐直了丢掉你的瓜,想成为与以上4位一样的极品网红吗?释放天性的时候到啦!↓↓↓↓↓↓↓↓↓↓↓↓↓

    接下来,为你提供一个跟上时代潮流的方式:即刻加入“新浪看点奥运花边日报社”!截止到8月21日,你可以尽情吐槽奥运感受,总金额10万元的吐槽奖金等你领走,还有机会登上新浪体育奥运站。请想象一下,当你积攒了一天的吐槽八卦文章出现在了此时此刻Internet最火热奥运站点——新!浪!奥!运!站!并且被你的同学叔叔老师基友看到,是不是倍儿有面子?除了上天,本活动几乎可以完全满足你成为网红的各项需求。

    再强调一下,比睡到宁泽涛要简单一万倍,能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冲浪于流量之巅的方法。

    首先要→_→3分钟入驻新浪看点,加入新浪看点体育QQ群(见上图),快速完成入驻参与活动。

    自媒体人还等什么,放下你手里的瓜!踢走你瘫着的沙发!快来吐槽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