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携手“百果园” 推高品质水果生鲜外卖服务

  • 来源: citnews.com.cn   2016-08-09/09:47
  • 近日,百度外卖与国内水果专营连锁第一品牌“百果园”达成战略合作,全面上线百果园旗下门店销售的各类水果。作为都市白领钟爱的品质生活平台,百度外卖在生鲜品类拓展与全国服务布局中迈出重要一步。据悉,当前已有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5个城市共计500多家百果园门店接入百度外卖平台,后续全国17个城市的百果园门店将陆续加入。

    在餐饮外卖之外,水果生鲜品类一直是白领用户最为热衷的外卖品类。白领用户有很大的水果消费潜力,但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白领们往往疏于购买水果,同时他们对水果品质有着较高要求,但又不精于现场选购,在价格、品质、口味等方面都有需求,需要优质平台提供具有品质的水果外卖服务。

    “百果园”作为国内水果专营连锁第一品牌,不但拥有1200余家连锁门店,还拥有遍布全球的100多个水果种植基地,同时其在种植、采购、配送等环节中均有严格的管理与经营标准。因此百度外卖通过严格甄选,与“百果园”最终达成合作,全面引入其门店销售的生鲜水果,辅之以百度外卖的优质配送服务,从价格、品质、配送等全流程上为白领用户带来当前最为优质的水果生鲜外卖服务。

    当前用户可以通过百度外卖“水果生鲜”频道,坐在家中即享优质水果送上门。不必操心挑选难题,也不必担心价格行情,百度外卖平台优质服务保障了水果生鲜配送的安全性和及时性。通过百度外卖购买水果,是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白领们最便捷、最实惠的健康生活选择。

    作为白领用户最为青睐的外卖平台,百度外卖长期以来坚持“品质”当家,严格精选优质商户,为平台用户提供品质生活新选择。此次“百果园”接入百度外卖平台,是各自领域两大领军品牌基于对消费者品质需求的认同,进而促成的强强合作。

    分析人士指出,百度外卖在品质餐饮业务做大做强的基础上,对于水果生鲜、超市购业务等的不断扩充,是让消费者享受全业态、高品质外卖服务的重要保证,也是百度外卖自身对于高品质商家吸引力的重要体现。百果园作为高品质水果门店的优秀代表,入驻百度外卖平台,体现了双方坚持品质为先的经营原则。双方在全国17个城市展开全面合作,上千家门店对水果外卖服务给予支持,这将给消费者选购高品质水果带来极大便利、也对用户体验高品质的外卖服务具有重大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