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国际化与粉丝共享金牌食刻,巴西米其林大厨助阵首金之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08/14:18
  • 盛夏8月全球再次迎来奥运会的激情狂欢,伴随着巴西奥运会的开幕式,中国显然已进入奥运时刻。8月7日下午,北京国贸CBD掀起一股 “巴西奥运风”。由百度国际化和百度糯米携手送上一场独具巴西风情的粉丝见面会——“金牌食刻,一起奥运”,并邀请到一位年过七旬的金牌粉丝“长跑爷爷”前来助阵,共同为奥运加油。

    金牌食刻:一场美食与奥运的邂逅

    “金牌食刻 一起奥运”是由百度国际化联合百度糯米共同打造的一场具有国际标准的“美食+奥运”盛宴:一方面为巴西奥运庆祝,另一方面充分展示百度国际化与百度糯米通过国际业务与资源为中国粉丝带来别具一格的新体验。远道而来的巴西大厨享有国际盛名,他们在巴西当地拥有“米其林大厨”的头衔,此次来到中国亲自送上自制的巴西烤肉。今年已50岁的Jandir dalberto连续15年被巴西<>评为巴西最好的烤肉大师,;Valmo拥有三家巴西烤肉餐厅,在巴西Fortaleza地区连续五年被评为“最佳餐厅”,同时这23年的烧烤经验,不禁让在场粉丝想一尝究竟。

    如此热闹的中巴盛宴中,除了巴西美食,怎能没有巴西美女、桑巴热舞?世界小姐——巴西超模雅科琳娜-奥利维拉在刚刚结束的百度Summer Party上一展桑巴风情,而金牌食刻也是她此次来中国的另一个目的。雅科琳娜-奥利维拉一出场引起全场尖叫,现场为粉丝大跳桑巴舞,她曼妙的舞姿、性感的身材、可爱的笑容引得全场沸腾。

    “长跑爷爷”百块金牌拼“中国”

    现场粉丝们尽享美食、观看表演的同时,72岁高龄的邓乃龙一出场引起大家掌声不断,他是一位资深长跑名将,迄今已有54年的跑龄,百公里9小时40分,全马最快2小时39分,在长跑领域,可以说成绩斐然。邓爷爷用自己参加过历年历次的马拉松得到的上百块奖牌,拼凑出“中国”两个大字,表达对中国奥运健儿的祝福,与现场人员一起欢度巴西奥运。

    无论巴西奥运还是金牌食刻,我们切实的看到一场将中国与巴西连接的国际盛会。能够邀请到巴西美食家、巴西美女具有当地特色的代表人物,都离不开百度国际化在全球战略布局上的先人之作。事实上,2014年百度正式收购巴西PU(Peixe Urbano),短短两年的时间,市场份额已由原来的35%增至70%,成功击败团购巨头Groupon,并取而代之成为巴西本土团购网站第一,这次能有幸邀请到巴西大厨、巴西小姐,也正是百度国际化在巴西市场先人一步的成果。

    除巴西之外,百度国际版图已覆盖美国、日本、埃及、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并卓有成就。在“移动先行”和“本土化”战略的指引下,百度国际化覆盖区域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的产品更是备受当地用户喜爱。

    从走出去到引进来,百度国际化顺应出海大趋势,在海外市场积极开拓并占据一席之地。正如李彦宏曾在巴黎Viva科技大会上对百度国际化发展的愿景和展望,他期待:像百度改变中国互联网一样,未来进军欧美,开拓更为宽广的互联网版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