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网友推荐:出国游最实用APP排行榜

  • 来源: sohu.com   2016-08-08/14:14
  • 针对出国游可能遇到的麻烦,易信网友们票选出了出国游必备APP排行榜,易信网友感叹,“只要手机在手,全球哪都敢走”。

    viewfile

    为了更好配合持续增长的国际漫游通话需求,易信在最新升级的4.5版本中,增强了国际漫游功能,提供国外拨打及接听国内全网电话的双向零资费服务。主叫方面,易信目前面向所有用户,赠送60分钟国际漫游电话,可用于呼叫包括手机和固话在内的任意用户且无需对方安装易信。被叫方面,用户开启免费国际漫游接听功能后,在境外只要打开易信,并且有Wi-Fi或一点数据流量支持,电信、联通、移动所有来电将会转接至易信专网接听,方便用户境外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