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直播黑暗料理,锁定六间房

  •   2016-07-26/08:32
  • 黑暗料理本指黑暗料理界所做的料理而并不是难吃的料理,最早出自日本动漫《中华小当家》,引申之后的一种幽默自嘲说法,也可以形容由初学者或者厨艺一般的人做出的卖相令人难以接受的菜品和食物,也特指某些材料或做法特别使常人无法下咽的食物。极尽拼盘组合之能事,见者崩溃,吃者反胃,唯有作者津津有味。友情提示:珍惜生命,远离黑暗料理……比如:板蓝根泡面。

    2015年,我国网络直播行业的市场规模接近上百亿人民币,直播平台也接近200家。2016 年已过半,视频直播行业在国内发生了不少事情,开产品发布会需要直播、卖个水果需要直播,甚至民生新闻事件也需要直播,不可否认的是——这个行业确实火!

    而美食、烹饪一直是直播平台上最受欢迎的节目类型之一,每周三、四14:30-16:00,六间房最美美食主播团体,在直播间玩花式作死!为网友呈现自己制作的“黑暗料理”。

    《美哔大冒险》这个栏目,不同于大多数以“聊天”和“K歌”为主的主播,在这里有美丽幽默的主持人、性感温柔的烹饪主播,还有屌丝男士和女神嘉宾,节目中美女帅哥个个能歌善舞,符合了中国大众的爱好!主题围绕烹饪美食,但每次又有不一样的挑战,芥末、辣椒、受惩罚、玩游戏,以为这只是一档黑暗料理么?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是一档满含奇葩智慧的娱乐直播节目,看节目,涨姿势。

    直播时代,内容是决定成功的胜负手,“美女主播做黑暗料理”本身噱头已经很足。例如:秦海璐“橘子红烧肉”被曝出后,引发网友围观。在《美哔大冒险》中除了黑暗料理,更多看点还有两位美女主播之间的各种撕逼,内心貌合神离,抢镜头只是入门级,宫斗才是必杀技,“下毒”更是基本功,黑暗料理菜单包括;芥末胡椒粉奥利奥、牛粪火锅,泡面冰棍等,引起了上万粉丝关注。

    一般的黑暗料理直播已经满足不了粉丝了,两位主播在暗黑料理的路上渐行渐远。斗舞、换装、玩游戏,更多精彩请锁定六间房214126031房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