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 开启高校暑期新模式

  • 来源: china.com   2016-07-20/19:16
  • 激动人心的暑假已然来临,有人早早的就开始查路线,订机票,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有的人,却选择舒舒服服的宅在家里,来一场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趁此长假好好放松,顺带充电。

    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自推出之日,便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热捧,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暑假模式。对于学生们而言,暑期读书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阅读可以提高内涵,丰富生活,而这次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无疑也是激励人们去读书的一项十分有益的活动。

    对于很多学生党而言,以往的暑假都是以看电视和阅读零碎的网文来打发漫长的夏日,很难沉下心来去真正的阅读。相信很多人都面临过这样的问题: 下定决心买了一本书,但通常是看了几页后就再也没有翻过。此次百度阅读开展的“读书夺金计划”活动无疑是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一个创新的选择,重新唤回阅读的乐趣,让你既可以和祖国各地的书友们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还能够获得丰厚奖励,让自己每天坚持阅读。

    而参与这次PK赛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投入1元阅读币就可以加入到PK赛中,在参与到比赛当中后,有初级和高级两个竞赛场。初级场内只需要每天完成一小时阅读就可以获得阅读币奖励,这样可以激励读者把零碎的时间都集中起来,高效的利用时间,阅读完后给读者成就感,保证每天的阅读量,在炎热的夏季里不再让浮躁的心理影响人们阅读。

    读者也可以参加高级场PK赛,高级场的竞赛模式是通过累计一天的读书时间来排名的,排名前30%更可获得一定量的阅读奖金,通过读书夺金收益总榜可以看到前50的排名,累计阅读时间越长排名就越高。当然,相应的阅读奖金也会逐级递增。高级场的阅读模式,不仅保证了读者阅读的好心情,而且阅读的质量和回报也会相应的得到提升。

    当然,通过读书赚来的阅读币还可以用来阅读其他想读的书籍。一些体验了此次“读书夺金计划”的学生反映,自从参与了这项活动后,发现每天可以过的很充实,自己的阅读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再也不会到暑期结束时因懒惰过日而感到懊悔了。

    在暑期里体验过 “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的高校学生们都对其赞不绝口。他们对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暑期新模式是非常认同的,这种模式使他们高效的利用了暑期的时间,从根本上改变了阅读习惯,激发了阅读兴趣,让读书更加轻松愉快,有效地激励着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坚持每天阅读。

    百度阅读此次的“读书夺金计划”根据大众的阅读心理特点,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阅读时代,激发高校学生的阅读动力。而且百度阅读提供了各种各样免费的正版阅读,以供不同层次的阅读者去挑选,为更多的人去参与活动提供了十足的条件。百度阅读“读书夺金计划”,一场不一样的比赛,让你的暑期足不出户也能多姿多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