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罗克科技:宣布参加拉斯维加斯区块链峰会

  •   2016-07-18/11:32
  • 文章简介:据了解,百罗克科技在2016 年 7 月 11 日正式对外宣布,将参加定2016 年 7 月 18 - 21 日在拉斯维加斯州举办的区块链峰会。大会为期 4 天,参会人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各类型应用程序开发员、服务商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供应商,主讲嘉宾任职于著名赞助

    据了解,百罗克科技在2016 年 7 月 11 日正式对外宣布,将参加定2016 年 7 月 18 - 21 日在拉斯维加斯州举办的区块链峰会。大会将在拉斯维加斯州凯撒宫召开,与相同主办单位管理的"智能机器大会"以及主要活动"关于 API 的一切"同时举行。

    大会为期 4 天,参会人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各类型应用程序开发员、服务商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供应商,主讲嘉宾任职于著名赞助商微软(Microsoft)公司和甲骨文(Oracle)公司。

    讲座课程将包括审查各类型的已分配分类账,从获得准许的分类账到比特币区块链、详细阐释分类账网络怎样运作其交易处理功能及智能合同功能、建立有共识且符合最佳实践的分类账方法以保障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安全。

    大会主题包括:

    区块链培训

    互联网的价值

    Web 3.0、分散化、密码

    新兴机会

    去中心化世界的政策法规

    预测未来

    百罗克科技 简介

    百罗克科技 由布雷特.斯佩里博士于 2007 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成立。目前是全球顶级商业分析软件供应商之一。

    2015 年 6 月,布雷特.斯佩里博士开发了百罗币(Ritzcoin),这是一种新型的加密数字货币,除了去中心化以外,也比比特币更加安全和节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