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LOFTER携手Beats打造跨界营销新玩法

  •   2016-06-23/14:21
  • 日前,网易LOFTER跨界联合Beats by Dr. Dre (Beats)发起“做最真的自己”系列活动, LOFTER知名健身、时尚、摄影达人和海量用户粉丝纷纷参与图片互动,展示了自己最真实的品质生活。整个系列活动中,时尚耳机品牌与图片社交催生的化学反应传递出“享乐做自己”的生活态度,创新了跨界营销的新玩法。

    据了解,自前不久LOFTER与佳能(中国)的深度合作打响头炮后,网易LOFTER宣布了一系列商业化计划,并频频和各大领域的标杆品牌合作,展开以图片内容为载体、“生活美学”为主题的跨界营销。此前LOFTER就曾有不少成功的跨界合作案例,如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大声展等,本次发起的“做最真的自己”活动是以“生活美学”为主题的又一次跨界合作,通过“达人试用分享+标签话题互动+社交平台全曝光”的形式,各类达人和用户可表达自己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传递自己的生活态度。自6月8号上线至今,已经有数万用户参与,上百万用户关注。

    1

    作为世界领先的耳机品牌,Beats一直注重将最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带给新一代年轻人,并将录音室里的能量、情感以及激情, 全部如实还原给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本次天猫618粉丝狂欢节活动更是涉足健康、时尚、运动等多元化领域,提出了“享乐做自己Be Yourself”的口号。而向来以文艺著称的LOFTER以兴趣划分领域,在时尚、运动、摄影和音乐领域方面也积累了大量的活跃用户,并在此前就开始布局在这些领域的审美消费,拥有草莓音乐节、佳能大影家、LOFTER轻摄会等经典案例。

    本次活动,是LOFTER在时尚、运动、摄影领域和Beats的一次联手。活动以“做最真的自己”为主题,借力Beats的品牌力量和LOFTER的精准用户,继续带动生活美学消费,传递有品质有追求的生活态度。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大量域内达人参与“试用分享”环节,其中包括知名健身和时尚达人辉姑娘HUIHUI、扁屁股王、嗨毛线、喵大人Claire、苏小样是二大爷、枝楠等。丰富的活动及达人对于品牌及销量的带动作用显著,Beats在天猫粉丝节活动当天,主页浏览量近110万,活动期间曝光量超过1000万。

    1

    图片来自LOFTER运动达人:苏小样

    1

    图片来自LOFTER运动达人:喵大人Claire

    1

    图片来自LOFTER运动达人:辉姑娘HUIHUIR

    1

    图片来自LOFTER运动达人:嗨毛线

    1

    图片来自LOFTER时尚达人:枝楠

    “工作的途中,安静的书店,人潮纷扰的地铁站里,身边有了你的陪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生活更加自如、明晰、愉快。你总是能够轻易让我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身未动,心已远。” LOFTER时尚达人枝楠在参与活动后说。

    另一位运动达人“嗨毛线”是一位健身爱好者,每次运动时舒适的佩戴和音乐体验也让Beats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常健身的我爱边听音乐边做拉伸,Beats Tour2佩戴在耳朵上没有下坠感,再加上配有硅胶耳挂,使得耳机更不容易掉落。音质棒极了,练瑜伽的时候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仿佛身临其境。”

    1

    图片来自LOFTER摄影师:songtse

    以这些时尚达人为主的PGC优质内容持续在LOFTER域内产出,带动了大量UGC自然互动,LOFTER域内标签活动在活动期间吸引了数万人参与互动,130多万人关注。除此之外,这些达人在各类社交媒体上产生了近7万讨论,5000多万浏览关注,形成了持续的话题发酵。

    除了这些领域,网易LOFTER作为国内拥有最优质内容的图片社交平台,拥有近3000万移动端用户,并汇聚了多领域的品质生活家和生活达人,拥有包含摄影、明星、穿搭、文具、旅行、美妆、二次元、影视等15个兴趣领域的5000位优质创作者。

    据了解,凭借这些优质内容和大量的审美消费需求,网易LOFTER 将继续布局以“生活美学”为主题的各个领域,深耕用户在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的美学消费,打造图片社交跨界合作的各种新玩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