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快云库荣获“最具价值SaaS产品”称号

  •   2016-06-20/10:24
  • 2016年6月16日,由ITvalue、钛媒体以及商业价值杂志等单位联系主办的“中国好SaaS”评选上海站落下帷幕。企业文件管理平台够快云库获得了现场CIO和投资界评委们一致好评,成功获得“最 具价值SaaS产品”称号。本次评选活动被业界认为是中国最顶 级的SaaS创业大赛,所有入围的项目都是优中选优。

    据相关资料显示:SaaS厂商的客户主要为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CRM、ERP、办公协作、财务管理、OA和人力资源管理等。

    那么为什么企业级SaaS在这两年中火爆程度平遥之上呢?

    l原因之一对于厂商可以带来多方面的服务价值如:成本低、操作便捷、个性化定制、投资回报率高、付费灵活等。

    l原因之二对于企业用户可获得更多的便利:降低硬件、技术等人员成本;按需定制及调整,避免资源的浪费;随时随地可以使用;按需或周期性租用服务,付费方式灵活;产品更新及时,无淘汰弃用问题。

    1

    中国SaaS产业发展较欧美国家滞后与行业服务标准及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但这几年SaaS服务理念和商业模式也逐步得到了用户认可,越来越多的企业走进这个市场。从今年起Saas市场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产业链都在逐步完善,因此带动很多传统企业也开始转型走向信息化。

    而现在企业对于SaaS服务的选购大多可分为:

    l中小型企业因注重成本管控大多会选择公有云;

    l大型企业因资金实力及商业保密性大多会选择私有云、混合云;

    l而政府机构因预算把控和数据保密性大多会选择私有云、混合云

    因此未来云计算的部署方式混合云会站在一个有利位置,使采购者即可体会公有云的便利,同时又可以让数据免去安全之患。

    2 

    够快云库作为一个云文件管理平台深知SaaS行业的发展趋势,所有的功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应时而出。在此次评选中够快云库CEO陈翊由浅到深的对够快云库的功能和可以提供的解决方案做出了阐述。针对其移动办公、沟通协作、版本管理、分享协作及索引同步做出了详细介绍。够快云库可以跨平台和区域、设备进行协作共享;实时掌握文件最 新动态;拥有权限、设备、版本管理。同时够快云库在了解大多企业需求后,提供开放API接口。现已超过为10万家企业和团队提供专业的文件管理服务,涉及媒体广告、教育培训、投资金融、建筑设计、工程制造、政府、能源等诸多领域及行业。

    陈翊同时在阐述中表明,除了提供公有云服务之外。够快还可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私有云和混合云。私有云部署,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基于专网的云库服务。混合云,为企业提供公有云加企业内部存储的混合云服务模式。混合云部署也将会是未来市场重要发展趋势,因其具备以下几点优势:

    l满足企业用户成本管控需求;

    l数据脱敏多样化处理;

    l扩展弹性应用;

    l数据安全备份

    3 

    经过对产品细致的讲解及评委的问答,够快云库成功的进入上海赛区的最 具价值SaaS产品TOP5,有幸参与第八届IT价值峰会。够快云库会继续发挥自己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影响力,特别表现在打破传统的工作方式,灵活而又安全的分享文件;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多样化的文件管理功能以及高级别的安全机制。做到深入研究和挖掘企业真正的需求和痛点,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促进行业的加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