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校技术汇深入多所高校,技术大咖干货分享high翻校园

  • 来源: cctime.com   2016-06-08/11:43
  • 6月7日,以“技术重构梦想”为主题的百度高校技术汇走进上海交通大学,百度网页搜索部、大数据实验室、自动驾驶事业部、基础架构部等多个部门的技术负责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纯干货技术演讲盛宴。现场人气爆棚,许多同学专程从外校赶来一睹百度技术大咖的风采。

    据悉,本次百度高校技术汇跨越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七大省市,深入北京邮电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十余所著名高校和同学们分享尖端科技成果。而上海交通大学站的分享会上则邀请到了百度网页搜索部主任架构师吴永巍、百度大数据实验室高级数据科学家沈志勇、百度无人车团队资深研发工程师李林涛、百度开放云资深研发工程师黄靖博在内的多位技术大咖,为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百度网页搜索部、自动驾驶事业部等核心部门的相关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智能化搜索、自动驾驶技术、语音识别、机器学习等互联网前沿技术。

    讲座过程中,主讲嘉宾与现场同学们展开了热烈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热门技术问题,百度技术大咖们进行了精彩的分析解答,让同学们大呼过瘾。“一直都很希望能与百度一线大牛们面对面交流,这次分享会让我看到了当前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发展趋势,对我的研究方向很有帮助!”,上海交通大学研二的张同学表示。

    除了了解互联网的热门核心技术和产品,许多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希望通过百度高校技术汇现场投递简历,获得百度2016年应届生招聘提前批次录取offer。百度校园品牌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时代,复制知识和信息十分容易,但想“复制”一个人才却十分困难,互联网的人才发展战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公司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希望通过此次的技术讲座为高校学子展现当前最前沿的技术潮流,同时发现并招纳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百度大家庭。”

    近年来,百度多次邀请技术专家走进高校,与大学生面对面开展分享活动,本届高校技术汇更是联动了百度核心技术部门的20多位大咖,将语音搜索、无人车、人工智能等前沿热门技术带进大学课堂,接下来,百度高校技术汇还将走进更多高校,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百度及技术的发展,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