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放云联合赛门铁克推免费SSL证书

  • 来源: ccidnet.com   2016-06-08/10:32
  • 日前,百度开放云联合顶尖数字证书品牌Symantec(赛门铁克)推出DV免费版本证书,用户可以一键免费申请,并自动化完成证书核验、签发和部署,帮助用户快捷地将原有服务升级成HTTPS加密传输服务。免费证书和一键自动部署大大降低了SSL加密的成本和技术门槛,百度开放云此举将有力推动互联网加密进程,全面提升互联网安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安全威胁愈演愈烈,各类入侵、劫持事件层出不穷,欺诈、钓鱼网站比比皆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即是传统http数据传输模式使用明文信息传输,用户信息和隐私非常容易受到窃取和劫持,而 HTTPS在HTTP的基础上加入了SSL协议,SSL依靠证书来验证服务器的身份,并为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加密,保护数据传输的安全,同时有效帮助用户甄别真实网站,避免上当受骗,因此https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站的标配。

    而采用https的服务器必须从证书授权中心(Certificate Authority)申请一个用于证明服务器用途类型的证书。但是受到广泛认可的第三方证书服务商签发的客户证书,动辄几千元甚至上万元,高昂的证书成本成为一些中小网站开启加密的阻碍。同时复杂的部署、访问速度优化等都成为网络加密的阻力。

    一直以来,百度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内互联网安全发展。2015年3月,百度宣布全站开启HTTPS安全加密搜索,作为国内第一个全站https的大型站点,带动了国内网站的加密升级。同时百度作为国内互联网最重要的流量入口和分发渠道,2015年5月,百度宣布优先抓取HTTPS站点,有力引导和推动了国内网站向https进行迁移。

    百度开放云SSL证书服务适用于企业网站、企业应用、政务信息、支付体系和API接口的安全加密等众多场景需求。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百度开放云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和痛点,在安全、成本、部署、申请和管理等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让用户轻松实现加密。

    知名品牌合作,安全可信赖

    百度开放云SSL证书服务全面对接国际、国内最值得信赖的第三方数字证书颁发机构(赛门铁克等),确保数字证书认证可信力和证书加密强度、保障权益最大化,让用户真正安全可信赖。

    免费版证书,0成本安全加密

    百度开放云联合顶尖数字证书品牌Symantec(赛门铁克)打造推出DV免费版本证书,拥有更好的浏览器兼容性,更可靠的证书品牌,让SSL证书人人用得起,有力推动互联网实现全网加密。

    全线HTTPS支持,轻松部署

    百度开放云具备Web服务能力的全线产品,包括BLB、CDN、BAE、BCH等均已支持HTTPS服务,实现一键选择证书,自动化部署HTTPS服务,有效降低使用门槛。

    一键申请,快捷高效

    只需简单一步,即可完成证书申请提交、CSR生成、信息认证、所有者验证、证书签发等环节,全线上自动流程,DV证书分钟级签发,0技术基础用户也能快速申请,大幅提升申请效率。

    统一管理,方便易用

    申请或购买的SSL证书信息可自动导入到证书管理中心,并支持手动导入自有证书,方便用户对各级别、不同Web应用的证书进行统一管理,简化证书管理成本。

    目前,百度开放云的内容分发CDN、负载均衡BLB、对象存储BOS、应用引擎BAE、云虚拟主机BCH均已经支持HTTPS协议加速。随着百度开放云开启全产品安全升级计划,百度开放云也将成为国内率先全系列产品支持HTTPS协议的公有云厂商,此次,百度开放云SSL证书BCH服务推出免费SSL证书,再次有力推动互联网全面加密时代的到来,促进国内互联网服务的安全升级,为网友和企业打造更为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