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乐成一“团”

  • 来源: itbear.com.cn   2016-06-07/13:14
  • 苏轼曾有诗云: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讲的是看庐山的不同姿势,会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遍地可见,因为身份、职业、年龄等的不同,同样有趣的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人们却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白领说:这里不再亚历山大

    上一天班怪累的,虽然整天豪言壮语要利用好业余时间突破自我,可真到了夜晚,恐怕再没有比躺在床上翻手机更舒服的了。打开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各种萌宠、奇闻让人瞬间放松,一天中没来得及关注的社会大事儿,在“吐槽日报”中一篇尽揽。即便是想学会点什么新梗,各种有趣解说的冷知识也能让你从另一个角度“看穿这个世界”。

    1

      老板说:我想再“萌”一点

    在一个全世界都在试图变有趣的年代里,老板也想成为释放欢乐的那个人。比如在员工们倾诉迷茫的时候,从“趣星球”上学到的“梦境测试”一下子就显得这个老板高深莫测。公司聚餐但有很不好吃的时候,讲一讲“趣星球”上曾说过的“十道臭破天的美食”,缓解尴尬情绪。在员工做事情不认真的时候,给他看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上,人家“歪果仁制作的又萌又可爱的火柴盒”,你们也可以加点创意呀!

    2

      学生说:不能在地球玩耍,就来“趣星球”

    期中、期末,中考、高考……考考考,压得学生们喘不过气,大好年华不能去玩遍祖国的大好山川。但没关系,还有百度手机浏览器呀,既然在地球上不能尽情玩耍,那么利用一点点碎片时间在“趣星球”上撒个欢,还是件惬意的事。用PS调戏下各国名流、玩个对联游戏,又或是发个评论看弹幕飞……忙里偷闲也有大美好。

    3

      老师说:这里找的例子,孩子们能听

    都说教书育人,可即便是思想品德老司机,面对如今的熊孩子,也常常束手无策,怎么办?其实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是个三观很正的地方,老师们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如果孩子们纠结颜值,就告诉他们“表情包女孩”的数年巨变,让大家懂得颜值的善变。如果孩子们纠结财富,就告诉他们“趣星球”说了,那些网络上的炫富炒作女最终都不太好。老师们都这么与时俱进,孩子们能不听话吗?

    4

      老婆说:扮靓、生活窍门,一个都不耽误

    家庭主妇可不只要“煮煮煮”。孩子在百度手机浏览器“趣星球”上能够看的开心,妈妈们也同样如此。夏天到了,在“趣星球”上了解如何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太阳眼镜,学习下各种生活技巧和窍门,让全家人的生活舒适度再上新台阶。

    5

      老公说:都在看“趣星球”,可我的不一样……

    靠着神奇的大数据技术,这百度手机浏览器可是千人千面,当老婆、孩子、老师、同事、老板都在夸“趣星球”的好时,那些囚于家庭的中年大叔们,也同样能够找到自己的“心头好”。一切和谐的基础,都在于“我们看一样的,但我们看的不一样”的妙不可言中……

    6

    而除了以上我们罗列的人群之外,以“趣星球”内容的多样化,我们完全可以再分出360行、56个民族、几百种爱好之类。在百度手机浏览器有趣的人集结的“众生相”中,一定有你一个独特的位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