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续集上演 应用宝发起TVC脑洞大赛

  •   2016-06-06/13:41
  • 日前,继腾讯应用宝官方宣布宋仲基成为其代言人后,其官方微博再次发起“应用宝TVC脑洞赛”征集活动,只要你创意十足,就能瞬间从粉丝逆袭成为导演,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也只能听你差遣。同时,创意被采纳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在宋仲基正式宣布代言腾讯应用宝后,粉丝们对“老公”和小宝的广告大片充满期待。近期,应用宝官方微博发布将“国民老公”与小宝的TVC创意交于粉丝手中,粉丝终于可以翻身做主人,逆袭成为宋仲基的片场导演。看来只要粉丝开启脑洞、发挥想象构思TVC剧情,宋仲基就有机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全权听你指挥,满足大家的创作欲望。

    归根结底,《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人气大火,微博发布不到2小时,网友们留言呼声最高的便是“老公”剧中的经典桥段。如果拍摄应用宝的广告片,聪明的网友首先想到的就是宋仲基“挑手机”的经典片段,同时,乔妹扎头发、系鞋带、红酒kiss桥段也被脑洞大开的网友提出来,犹如重新上演一遍《大宝的后裔》。

    除此之外,也有特别走心的网友想出不错的创意“走在路上,忽然很多粉丝出现,语言不通怎么办?这时腾讯应用宝出现提供APP帮助了他,当宋仲基想玩游戏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腾讯应用宝帮助了他,他和大家玩在一起。”更有网友伤心的表示到:“只要是偶吧都可以,可惜我是iPhone不能下载应用宝。”

    根据活动介绍,网友在参加时,发布你设想的TVC剧情(图片、视频、剧本……形式不限)加#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话题标签并@腾讯应用宝,被采纳者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而什么样的神秘大奖引发网友的猜测,根据之前应用宝送福利的习惯来看,神秘大礼可能是宋仲基贴身之物,也可能粉丝有机会去拍摄的现场零距离观摩,发散你的思维,就有可能赢取神秘大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