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导游” 帮你搞定新加坡旅游

  •   2016-05-27/10:46
  • 随着境外游的热度不断升温,像新加坡这样风景优美、治安良好的国家颇受国人欢迎。旅游旺季又至,从现在起到新加坡旅游,可能再也不需要请当地导游了,只要关注“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不仅能获得完整、实时的在线语音导览,还能享受景点推荐、订购机票酒店、线路导航等多种服务。据了解,这是微信联合新加坡旅游局共同推出的一项优化体验,希望结合微信的能力,为国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高效的境外游解决方案,让国人的真实需求通过微信就可以实现,提升出游体验。

    “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有哪些强大功能?

    景点推荐是游客最常用的功能,在“官方推荐”中,用户可以看到新加坡旅游局的官方介绍和指引,分为景点、美食、购物、节日四个版块,点击进入即可继续深入了解。在景点版块中细化了风景名胜、文化艺术、时尚娱乐、民族风情四大类别,分别囊括详细的介绍和咨讯。除了“官方推荐”,“新加坡旅行”还设置“网友推荐”,收录网友的点评和攻略,为旅者提供全面的资讯信息。

    通过“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游客不用请导游也可以轻松实现“自助游”,这要依靠该公众号的一项重要功能——“语音导览”。对于出境游客来说,微信语音导览是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可以对景区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在“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的语音导览中,游客可以看到诸如滨海湾花园、新加坡动物园、河川生态园等各个知名景点,点击景点即会出现细分场景,可以根据游客的实际地点收听匹配的导览语音。

    微信语音导览可以有效解决境外语言不通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优化了游客的出游体验,让出游更具“质感”。试想,当你置身滨海湾公园,陶醉于云雾林、花穹、蜻蜓湖等优美风景之中的时候,收听微信语音介绍会让你更深层次了解到她的历史和内涵;又或者当你游览新加坡动物园之时,还科普了更多关于珍稀动物如白老虎、亚洲小爪水濑、绒顶怪柳猴等的详细信息。这些微信语音导览信息都是来源于新加坡旅游局官方,信息可靠而且全部免费。

    “线路导航”功能对出门在外不熟悉异国路况的游客来说,无疑是一种贴心的功能。出行前或多或少都会了解当地的饮食、住宿等基本信息,但当你到了陌生的国度时,还是不能避免会遇到迷路、找不到预订的餐厅或酒店的突发情况。打开国内导航软件却发现因为权限问题无法显示该国地图,而微信的“线路导航”完美的解决了游客的这一难题。结合微信的LBS功能,为身处异国他乡的你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除了景点推荐、语音导览和线路导航之外,“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还提供诸多实用功能,比如机票、酒店预定,实时天气、汇率查询等,从出游中的每一个细节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社会经济和精神追求的不断更迭,越来越多的国人喜欢境外游。但是在出境游的过程中,游客经常面临诸如排队久、语言不通、找不到好玩景点等现实痛点。“新加坡旅行”微信公众号旨在解决这些问题,提升游客出境游体验。微信和新加坡旅游局还将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出境游服务。同时,狮城新加坡只是起点,微信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打造针对出境游客的优质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