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Mac版率先支持GarageBand分享 让你与林俊杰和库克更近

  •   2016-05-23/12:48
  • 5月16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第八次访华,并带来了全新的GarageBand版本。而QQ Mac版更成为首批支持GarageBand分享的社交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将自己创作的音乐一键分享给QQ好友,让更多人通过这种方式对GarageBand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QQ Mac版率先适配GarageBand分享

    GarageBand是一款由苹果公司编写的数码音乐创作软件,然而在此次最新版本中,新增了传统的中式乐器。在5月17日,库克更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自己和林俊杰使用携带全新GarageBand的苹果产品合奏,如此混搭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QQ Mac版作为MacBook系列产品的第一大应用APP,在GarageBand此次最新的版本更新中,QQ Mac版成为第一批配适的社交应用,通过Share extension,果粉可以直接将编辑好的歌曲直接通过QQ Mac版分享至好友。

    据了解,Share extension是苹果官方的分享接口,能够快速的将文件和Safari中的链接分享到QQ中。这次GarageBand接入后,用户在GarageBand内编辑音乐后,能够很快速分享给好友。

    QQ Mac版率先支持GarageBand分享 让你与林俊杰和库克更近

    (库克微博晒出和林俊杰在GarageBand的合奏)

    QQ Mac版加速迭代,年轻化成为核心驱动

    QQ Mac版从2011年上线至今已走过四年历程,期间,总计近30次产品更迭,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人性化、多功能的沟通平台。这也让QQ Mac版从最初的小众产品成为当下的社交、工作的首选平台。

    一直以来,QQ都非常重视QQ Mac版的发展,作为苹果重要的国内应用,QQ Mac版一直保持版本更新,尤其是近期,有多次版本更新。而QQ Mac版也正是在这样的自我迭代中,剔除Bug,完善应用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这也促使了QQ Mac版能够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

    QQ Mac版备受热捧也主要原由也来自背后的庞大的年轻用户基础,据QQ在2015年底的一次数据统计显示,有52%QQ Mac版用户为白领、26%为学生。这些年轻的核心用户群成为了苹果和应用APP都争相抢夺的用户资源。

    一个最新的消息是,QQ Mac版正在开发5.0版本,真正实现由4.0迈向5.0的大跨步。根据QQ Mac版的惯例,凡是在大版本的产品更迭中,必然会有着非常巨大的改变。据了解,在5.0版本中,用户的聊天界面也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QQ Mac版率先支持GarageBand分享 让你与林俊杰和库克更近

    (左:QQ Mac版3.0界面右:QQ Mac版4.0界面)

    除了界面改版外,是否还有更多的功能更新,我们暂时还未尝可知。不过值得确定的是,QQ Mac版正在不断积极的做着调整和完善,并且在未来,随着Mac市场的扩大,QQ Mac版势必会越发重要。正如QQ Mac版团队说的那样“热爱Mac,热爱一切卓越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最Mac的QQ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