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全新上线驾驶模式 行车切歌更便捷

  • 来源: cctime.com   2016-05-18/10:33
  • 开车的朋友可能普遍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驾驶过程中,使用音乐APP播放音乐时,切歌操作实在是不太方便。好在,网易云音乐目前全新上线的驾驶模式,贴心地解决了这一痛点,从此行车切歌将不再是问题。

    在网易云音乐驾驶模式下,播放界面设计成了极简模式,只设置了切歌键、暂停/播放键、收藏键等几个常用按键,且按键图标也比普通模式大了近一倍。在切歌上,驾驶模式除了可以点击左右切歌键进行切歌,还支持左右滑动切歌。这样的设置,在便于驾驶者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除了操作便捷和驾驶安全性,丰富的内容也是网易云音乐驾驶模式的一大亮点。在这个驾驶模式下,用户可以在普通驾驶模式(即普通音乐列表播放模式)和行车电台模式之间进行一键切换。如果想单纯听歌,那就选择普通驾驶模式;如果想听主播电台或有声书,那就可点击界面上方的“行车电台”按钮,一键切换至行车电台模式,非常方便和人性化。

    作为目前市面上口碑第一的音乐应用,网易云音乐在不断改善产品体验的同时,非常注重对不同用户场景的挖掘,希望用户能随时随地获得完美的音乐体验。在此前上线了适用于跑步场景的跑步FM、适用于起床场景的音乐闹钟功能之后,此次又推出了针对驾驶场景的驾驶模式。据了解,在目前主流的音乐APP中,网易云音乐是首家推出客户端自带驾驶模式的一个。

    目前网易云音乐iPhone3.5.0、Android3.4.1等最新移动端版本均已上线了驾驶模式,用户更新版本后即可体验这一全新功能。和“音乐闹钟”功能一样,“驾驶模式”功能入口可从网易云音乐界面的“帐号”选项中找到。

    据悉,针对车载场景,网易云音乐近期还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硬件产品——兼具音乐播放与车充功能的网易云音乐车载蓝牙播放器,以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在前期淘宝众筹成功后,该硬件产品将于5月19日在京东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