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青果携手波奇网为流浪猫狗捐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9/14:50
  • 日前,网易青果联合波奇网,发起“伙伴不流浪,卖萌求口粮”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关注流浪猫狗的救助问题。在活动期间,网易青果摄像机24小时直播上海救助站的流浪猫狗,只需观看直播并点击“我要喂养”,波奇网就会向救助站捐赠相应数量的口粮。活动在新浪微博和网易新闻引起了广泛讨论。

     

    1

    据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的统计,目前全世界约有5亿只流浪狗。在中国,据不完全统计,仅北京、天津流浪狗近50万只。这些流浪狗流落街头,无处藏身,以垃圾和剩饭为食,常受饥饿与病痛的折磨,生存环境和健康状况都不容乐观,平均存活期只有三到五个月。流浪猫狗救助一直是困扰各地的一个问题。

    从4月25号起,网易青果持续10天直播上海永远爱你宠物救助组织的流浪猫狗,三只猫狗以“卖萌”的形式,为自己的小伙伴们站台求粮。据了解,参与活动的网友每在直播镜头下方点击“我要喂养”一次,波奇网就将为这些流浪萌宠捐赠1克口粮,除此之外,网易考拉海购也为流浪猫狗站台,捐献一定进口口粮,希望因此有更多的人能善待生命。

    本活动在新浪微博上发起的#流浪萌宠求口粮#话题讨论,1天时间内就有5千多万网友进行了浏览,4.2万人加入讨论,网友在为活动点赞的同时,也表示“希望这些小主播真正的找到幸福,找到愿意领养的主人”。

    与此同时,网易新闻客户端对流浪猫狗进行24小时同步直播,lofter也发起标签活动,号召大家加入活动。

     

    2

    网易青果和波奇网此次携手开展公益活动,意在借助青果镜头24小时直播的优势,和互联网化的传播,让公益成为一种社会榜样和呼吁。主办方希望,通过救助站的生活直播,大家能更多地关注流浪猫狗的救助,为这些流浪猫狗献上自己的爱心。在活动结束后,波奇网将向救助站捐赠优选珍宝狗粮等物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