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Win10 UWP版更新 正式适配手机端

  • 来源: cctime.com   2016-04-27/21:45
  • 网易云音乐Win10 UWP版日前迎来V1.2更新。令Win 10手机用户倍感欣喜的是,在此前已支持Win10 PC的基础上,本次更新正式适配了手机端,且呈现了非常漂亮的界面。目前该版本已正式上架微软Windows应用商店,Win10用户已可前去下载安装。

    手机版首页

    PC版首页

    除了UI正式适配手机端,网易云音乐UWP此次更新对音乐播放列表逻辑也进行了修改,提升了用户体验。

    据悉,网易云音乐是国内首个发布Win10 UWP版的音乐产品。去年12月,Win10 UWP版“网易云音乐Beta”上线微软应用商店,打破了音乐应用中无一个Win10 UWP版的尴尬局面。虽然当时版本仅支持Win10 PC,暂不支持Win10 手机,但是作为业内首个Win10 UWP版,且界面美观,功能齐全,足以令Win10用户感到惊喜。

    经过两次版本更新,V1.2新版发布后,网易云音乐再次成为国内最早支持UWP手机的音乐产品。至今,“网易云音乐UWP”在微软应用商店已收获了12000多个五星好评,并获得了高达4.8分的应用总评分。成为微软应用商店中评分最高的应用之一。

    微软于 2015 年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 Windows 10 系统,此后成为历史上最快被接受的Windows操作系统。截至目前, Windows 10 已经在2.7亿台设备上激活。业界预测Windows 10用户数今年将迎来更快增长。

    微软官方今年对Windows 10给予了极高的重视。近日,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版本已发布,含多项新功能,包括全新开始菜单、Windows Ink、操作中心等,这些功能创新会让大多数Windows 10用户为之振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