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宣布踏青全景正式上线 共将覆盖约150个景点

  • 来源: itbear.com.cn   2016-04-01/10:28
  • 百度地图今日正式上线全国各地的当季踏青主题全景图,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PC上的百度地图全景足不出户地直接查看这些美景,而且这些景点的全景图均是今春最新拍摄。据了解,百度地图全景采集团队从今年3月初开始就奔赴全国各地近150个踏青赏花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工作,并采取即时拍摄、即时处理上线的工作模式,保证用户可以欣赏到最新鲜的各地美景。

    百度地图本次采集的春季踏青全景图,包含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厦门、南京等城市的近150个春季的赏花踏青好去处,并根据景点的不同特征分为“樱花专题”、“芳草专题”、“水边专题”、“登山专题”等多个类别。截至目前,四川峨眉山、北京玉渊潭公园、杭州苏堤、济南千佛山、深圳红树林等知名景点的当季最新全景均已百度地图全景上线,后续百度地图还会持续对拍摄好的景点全景图进行处理上线,最终该项目将覆盖近150个全国踏青赏花景点。

    160331222073541

    四川峨眉山春季自然风光

    记者以“福建杞溪”为样本体验了百度踏青全景地图,百度地图在该景区标注了“葵花田”“水池”“乱石”等特点景观,点选不同图片可切换场景浏览。用户在电脑或手机上拖拽照片,就能体验360度观景,欣赏小女孩四个方向的葵花田景色,有身临其境之感。据介绍,为了让用户观看的景色更好,所有的春季踏青全景均在光照良好、天气晴朗的情况下拍摄。

    160331222073542

    福建杞溪葵花田

    百度地图目前服务超过5亿用户,月活用户超过3亿,在国内市场上占据70%以上的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全景地图是百度地图的一项特色功能,目前已经覆盖全国424座城市,在行业内覆盖范围最广。基于全景地图,百度地图还先后推出室内全景、时光机、亿万像素全景等创新类型的产品。此次推出踏青全景地图,是百度地图全景团队深挖产品价值的又一次创新探索。百度地图全景团队表示,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就全景功能做出更多的创新,希望能让用户在使用全景时既感受到好用,又感受到好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