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加入网易青果“透明厨房”计划

  • 来源: cctime.com   2016-04-01/09:11
  • 日前,著名社交化电商美食平台ENJOY响应 “透明厨房”计划,呼吁旗下合作餐厅用网易青果摄像机对后厨进行全网直播,全面接受公众监督。

    精选限量美食,要美味更要安全。通过ENJOY的号召,加入“透明厨房”计划的首发餐厅有3家。分别是来自仙台的精致热门日料“江户前”,将北欧的海风与美食带到杭州的“卡巴瑞典”和武林铭店楼的正统西餐厅“JP极品”。

    在网易浙江的“透明厨房”163h大直播中,主持人首先来到江户前的“透明厨房”。据商家介绍,江户前日本料理起源于江户时代,其创始人丹能光一来自日本仙台,出生于当地一个寿司世家。他自小便常在仙台自家寿司店做零工,受父亲影响颇深。少年的他只身一人来到东京,拜师于当时银座寿司界颇有名气的金泽志,从此正式踏入日料界修行十余年。

    在“透明厨房”的体验中,江户前匠心独具地带来特色单人午间餐。「石板肥牛」严选澳洲黑毛和牛,细腻肉质经过铁板烧制,滑嫩可口。「酱煮青花鱼」选用新鲜日式青花鱼,搭配自制酱汁慢火煮成,温润滋补。

    整个就餐过程透明可见,使用网易青果摄像机全程全网进行公开直播。

    除了江户前, 还有大隐隐于市的异国料理——卡巴瑞典。卡巴瑞典创始人是从事软件开发的IT男,从瑞典留学归来后,工作之余开了一家专做瑞典美食的餐厅,带来了独具匠心的异国料理,这是杭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瑞典餐厅。

    另一家是位于武林路的极品餐厅,主厨 Ricky 来自香港,从业20余年的 Ricky 对西餐有着独到的烹饪方式,受到业内的一致赞誉。

    昨天,这三家杭城精品美食餐厅相继宣布加入“透明厨房”计划。ENJOY负责人表示,除了浙江之外,希望能够号召全国所有的合作餐厅加入“透明厨房”计划。通过观看“透明厨房”,用户还可以兑换ENJOY美食邀请礼券【ENJOYWANGYI】,让更多用户吃的放心,享受精选限量美食带给大家的乐趣。

    据了解,在315食品安全问题提曝光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网易青果、网易浙江联合发起“透明厨房”计划。参与“透明厨房”计划后,消费者们只要登录青果官网,甚至轻扫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大厨如何进行洗菜、切菜、烹饪、摆盘等过程。

    “透明厨房”计划发起后,已经得到了浙江公共新闻频道、经济生活频道、杭州新闻综合频道、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新华网、杭报在线等相关媒体的报道,各网络媒体进行转载,网易新闻客户端还特别开启163小时“透明厨房”大直播,越来越多的餐厅正在加入“透明厨房”的行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