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众多餐厅响应网易"透明厨房"计划

  • 来源: yesky.com   2016-03-22/21:13
  • 近日,浙江餐饮协会携手网易青果、网易浙江推出“透明厨房”计划。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杭城大量餐厅的积极回应。

    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本次“透明厨房”计划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呼吁有社会影响力的餐厅带头做表率,公开直播后厨操作间,让菜肴的加工流水线全公开、全透明。

    据了解,在以往试行的透明厨房,就餐顾客只能在等候区在大屏幕看到厨房部分场景。与此不同,本次“透明厨房”向所有人开放,只要扫一扫二维码或者登陆直播平台,任何人都能看到餐厅后厨情况,真正让顾客的监督权落到实处。在活动期间,网易青果摄像机免费支持所有通过审核的餐厅进行直播,商家需在正常经营时间直播厨房作业情况。

    目前,潮牛海记牛肉火锅、知名日料店千串屋、七个客人哈萨克音乐主题餐厅、真牛碳火烤肉、谢蟹浓肉蟹煲、特慕烤肉餐厅等大量杭城特色餐厅已经高调回应“透明厨房”计划。众多知名连锁餐厅也表达了对“透明厨房”的参与意向。

    对于参加“透明厨房”计划的餐厅,主办方将择日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