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区域创业提供“新引擎”,百度开发者苏州中心揭牌点燃开发者激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2/16:47
  • “百度开发者中心来到苏州,这对我们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创业路上从不孤单”,一位在苏州从事移动应用开发的创业者表示:“百度手机助手是现在最大的应用市场,能够给开发者带来很多帮助,这次来到家门口,合作就更方便了”。

    当前整个华东地区的创业者,都在密切关注此次百度开发者联盟与开发者苏州中心揭牌的消息。“此前很羡慕北京的开发者,现在百度开发者联盟与开发者苏州中心共同在苏州揭牌,确实会对创业很有帮助”,有开发者表示,百度开发者苏州中心能够帮助我们获得来自互联网巨头公司的技术、平台、生态及丰富的资源支持。

    据了解,百度开发者苏州中心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内,其设立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和科技部火炬中心的大力支持。当前,百度正在通过“从入口到生态”的移动互联网战略,链接创业者、创投机构、政府部门,聚拢更多价值资源和用户,形成完整的生态圈,进而提升苏州创新创业的效率和效益。

    尤为让开发者兴奋的是,百度开发者联盟与开发者苏州中心的设立,为开发者带来了“全流程的开发服务和一系列支持”。中心汇聚了百度65个对外开放的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从产品孵化、研发支持、运维托管、统计分析、到分发推广、换量变现的全套支持与服务。

    “互联网研发全套装备、百度移动云测试、、百度开放云+、百度移动统计、APP分发、APP流量变现。这是百度开发者苏州中心带来的‘六大武器’”,业内人士表示:“这些服务涵盖了移动开发者整个创业链条,全方位帮助创业者取得成功”。

    “以前获得百度流量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现在有了百度开发者联盟与开发者苏州中心的双重护航,让我们能够全方位的获得百度各种能力的全面支持,非常让人兴奋”,开发者表示:“我们在当天就申请加入中心,我们的产品和创意也获得了中心的认可,下一步就是接入中心的各种支持,我们团队可以节约开发和运营的大量成本,还能获得融资机会,实在是‘画美不看’”。

    据了解,2015年,百度手机助手通过“金熊掌奖”,为33个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支持,并为这些创业团队获得高达20亿元融资。当前,百度开发者服务已经获得了大量创业者的认可,并成为整个创投领域最为成功的生态体系之一。百度开发者联盟与开发者苏州中心的设立,无疑将百度“从入口到生态”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和成果进一步带到全国。

    “华东地区历来是中国互联网及创业创新的重要基地,百度的到来,将全面激发当地及整个华东地区的创业热情”,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各类孵化器及创业联盟,百度开发者中心显得‘干货满满’,全链条的扶植涵盖开发、运营、推广、融资、变现的所有环节,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创业加速器。相信百度开发者苏州中心,将成为华东创业者的黄埔军校,也将成为华东乃至全国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的新引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