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拍卖海关罚没数码:相机镜头三折起

  •   2016-03-21/10:59
  •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络中“淘”宝贝,以超低的价格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总是令人兴奋的。

    3月24号,阿里拍卖在海关领域再下一城,联合长沙海关推出“中部海关第一拍”,其实阿里拍卖与海关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16年初,阿里拍卖便与大连海关进行了首次豪车拍卖,豪车拍卖让剁手党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福利。

    而这一次拍卖是与生活更加紧密的科技产品,其中包括佳能相机、单反镜头、移动硬盘等进口正品,价格方面更是做到了市场价格的1/3左右,下面笔者就提前和大家看看有哪些值得剁手的宝贝,提前了解,为剁手准备好姿势。

    1267元的佳能1200D套机

    EOS 1200D最大的特色就是高性价比,不到三千元的套机价格,就能拥有一台性能均衡的入门级卡片相机,这对于大多数家庭以及学生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EOS 1200D在画质上完全达到了入门级单反水平,佳能一贯的高质量做工也让相机在操控上有着出色的体验。根据官方旗舰店最新报价为2388(EF-S 18-55mm套机)。

    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1267元,仅为零售价的二分之一,此次拍卖按箱为单位,一箱内含有22部佳能1200D裸机和22个EF-S 18-55mm镜头,合拍底价为27890。

    围观数最多的相机、镜头

    在这么多的拍卖列表中,最受瞩目的便是佳能G1X和尼康D7100相机了,截至写稿已获54000多围观,拍卖箱中主要以索尼相机镜头和佳能相机镜头为主。其中最具代表的便是佳能600D相机。

    佳能600D作为新一代的高级入门级单反,基于自身定位,600D主要在易用性和可玩性上下足了功夫。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前提下增加了“场景智能自动、创意滤镜、可大角度自由旋转的液晶屏”。

    这些为初级用户量身加入的功能虽然并不算新鲜,但能全部在一台数码单反上实现还是首次,这一切让佳能600D顺理成章的成为当时最好卖的家用数码单反,也一度成为经典。

    尽管从11年发布到现在已经过去数年,但价格依然没有大幅度较少,目前售价2500元,而此次阿里拍卖起拍价仅为原价的三分之一。

    37 折的尼康相机

    除了佳能、索尼等品牌外,尼康相机也在其中,其中一个拍卖箱中总有5部佳能G1X相机,8部尼康D7100相机、8个AF-S18-105mm镜头和1个腾龙AF18-200mm镜头,总价值为88545,而目前的拍卖底价为32992,为总价格的3.7折。

    看了这些平时价格高高在上的数码产品,拍卖价却如此低廉,可以看得出此次阿里和海关合作也是诚意满满。

    一直以来,海关对罚没商品的处理方式都是委托拍卖行,通过现场举牌竞价来进行,处理方式很神秘,因为地域、线下等多因素,很多用户无法参与,在“互联网+”的指导下,阿里拍卖将海关罚没商品处理搬到了线上,使得整个拍卖流程变得简介,用户只需要事先提交一定的保证金,出价竞拍自己喜欢的产品,竞拍失败,72小时内保证金会退还用户。

    对于用户来说,先是拍卖参与的方式更加简单无门槛,和习惯了十多年的淘宝购物没什么区别,而且几乎没有门槛,不必在通过特殊渠道了解这些神秘的海关罚没车。

    对于阿里方面,据说为了这次合作集团内部给了淘宝拍卖特批“零酬劳”,不收取海关和买方任何费用。

    自年初拍车成功后,此次3C产品拍卖已是第二次,后面海关拿出来的好东西也会拓展到名表名包这些金额较低的奢侈品和电子产品等更多种类,对消费者来说那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诱惑。

    3 月 24 日,正式开拍。如果你有空,不妨去手机淘宝搜索“海关”看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