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iOS端首推音乐闹钟 可自选铃声歌曲

  • 来源: cctime.com   2016-03-18/23:48
  • 近日,网易云音乐在iPhone新版中上线了“音乐闹钟”功能。作为音乐应用中iOS端的首个音乐闹钟,网易云音乐这个音乐闹钟刚一上线,就受到了iPhone用户的普遍欢迎。

    相比于iPhone自带的闹钟功能,网易云音乐这一音乐闹钟的最大优势是可以自己便捷选择铃声歌曲,让你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醒来,而不用再每天听苹果那枯燥的机械铃声。

    让你在喜欢的音乐中醒来

    长期以来,大多数iPhone用户都只能选固定的系统铃声,而系统铃声多为无聊的机械铃声。用了几年的iPhone手机,每天听没有美感的机械闹铃早已要崩溃。

    因此,网易云音乐现在推出了可以自选铃声歌曲的“音乐闹钟”,简直是iPhone用户的福音。从此,作为iPhone用户的你,终于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中醒来了。

    “音乐闹钟”功能,入口在网易云音乐首页底部“帐号”菜单内可找到。进入“音乐闹钟”,默认铃声为声音萌萌的“云音乐小秘书叫早”。

    点击“铃声”,可进入“选择铃声”界面。在此,除了“云音乐小秘书叫早”,还可以从本地音乐中任选一首自己喜欢的作为铃声。当然,如果你想体验随机的惊喜感,那么也可以选择“随机铃声”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每次响铃时网易云音乐将随机播放一首本地歌曲,让你不用选择,就可每天听到不同叫早歌曲。

    音乐应用中iOS端的首个音乐闹钟

    了解iOS系统的人都知道,iOS系统限制非常多,在一款应用中添加音乐闹钟功能并非易事。所以在此之前,音乐应用中还尚未有任何一家在iOS端上线过该功能,网易云音乐这次尚属首家。

    网易云音乐向来注重挖掘用户各种使用场景,从而推出相应的个性化体验功能。在不久前推出了备受跑步者追捧的“跑步FM”后,网易云音乐此次又推出了适用于起床场景的“音乐闹钟”功能,兼具了实用和个性化需求。

    由于iOS系统的众多限制原因,网易云音乐iPhone端的音乐闹钟体验,相比早前推出的安卓端音乐闹钟,体验并非很完美。比如,必须打开网易云音乐通知权限,同时手机没有静音,才能听到闹铃。此外,闹铃的音乐只能截取歌曲的一部分来进行重复播放,而并不能播放完整一首歌。

    不过,贴心的网易云音乐产品人员在音乐闹钟界面,已做出了详细的相应提示。只要按照提示对应设置好,就能较好体验音乐闹钟了。在限制繁多的iOS系统,网易云音乐能做到如此程度,已非常不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