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考APP邀名师独家解析河南一模 考生不用惧教改

  • 来源: cctime.com   2016-03-07/20:55
  • 刚刚迈入2016,全国26个省份高考将使用“全国卷”的消息便牵动着每一名考生,考生家长和高考教师的心。虽然对于“全国一张卷”的再度流行,不少教育者都持着积极的态度,认为这是在促进高考的公平性。同时,对高考第一大省河南而言,河南考生也可参考更多其他省份名校试卷以作备考。

    面临2016高考改革风,百度高考APP于近期上线了一系列高校模拟真题,并上传百度文库,其中就包括河南省高考风向标的郑州一中第一批数学模拟真题试卷。该套试卷不仅知识点覆盖全面,更加入了详细的名师解析,包括思路分析和答题步骤详解等内容,为考生提供一个更为明确的复习方向。

    特色试卷高度预测全国一卷 促学生养成良好答题习惯

    自2000年以来,河南省始终使用的是全国一卷,对于全国卷的结构,考点及难易度等有着较多的了解。为了让考生更好的适应“2016高考改革年”带来的变化,河南省郑州市教研团队仔细研究了高考教学大纲和全国卷出题结构后,命制出第一套理科数学模拟试卷。该套试题有层次的考察了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以及对数学知识的理解力,重基础,几乎涵盖了所有大纲内重要的知识点,更有助于考生在冲刺阶段完成第一遍全面而系统的复习,并对于各知识点的把握程度有个详细的自我评估。

    因注重基础知识和能力的稳固,郑州模拟试题中的题型大多可在教材中找到原型,基本没有出现偏题或怪题;但同时,一些重点题目融合了多个知识点,更加强调学生综合分析能力。有此可见此套试卷的难易度较为适中,对于刚刚完成第一次复习的考生来讲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比如在第19题中,考察的知识点有线线平行到线面平行,空间直角坐标系,和向量的运算。单独来看,每一个知识点都不难,但却要求学生正确的捋出解题思路,解答过程也必须规范;同时还考验了考生临场的计算能力,以防因考场坏境带来的潜在压力而导致出现简单的计算错误。在冲刺阶段前期,这样的试卷更有助于考生形成正确的解题思路和答题习惯。

      名师解析 考点思路一目了然

      诸多状元名校真题,可满足不同地区用户学习需求

    除了试卷本身的特色外,百度高考APP上新推出的名师解析也为此套试卷增色不少,让它成为了各地考生在一模阶段不得不做的一套试题。在百度力邀的名师做出解析后,考生们可以了解每一道题的考点、易错点、解题思路以及类似题型。比如本套试卷中平均得分只有0.2的16题,老师在提出正确解题方法的同时,详细说明了该题的考察方向,给出了易错点分析。也因为题型较难,答题过程较为繁复,老师还给出了类似题型,帮助同学们举一反三。这样的解析过程更有助于考生在冲刺阶段前期进行系统的复习和题型的整合。

    “全国一张卷”的再度大力推行正为日后更多的教育改革奠定基础,在不确定的诸多变动下,大力促进资源的高效共享和个性化制定学习方案更有助于考生们在冲刺阶段尽可能稳固自身能力,“以不变应万变”。百度高考APP上线的各地高校真题和名师解析就是在为各地学子们提供一个信息共享平台。考生们都可以根据自身所需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和答题思路,在冲刺阶段查缺补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高考。

    查看详细内容请点击下载:

    http://wenku.baidu.com/view/525b53ec83c4bb4cf6ecd1d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