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钱包携男神“胡歌”进校园 上百所高校学生争相合影

  • 来源: citnews.com.cn   2016-03-06/16:53
  • 每年到了女生节这一天,不管是女汉子还是软妹子,通通都是小公举,在这个女生专属节日里,爱自己,也要享受被爱。3.7女生节临近,节日的气氛已经在全国各地的高校蔓延。作为百度钱包代言人,胡歌的人立像和海报图,已经“占领”了北京、南京、厦门等全国各地的上百所高校,为大学女生送去女生节的特别“宠爱”。除了男神胡歌的福利外,百度钱包还有3·7女生节的专属活动,吃喝玩乐都有机会免单!

      胡歌温情告白:走吧,我陪你去过节

    此次百度钱包3·7女生节活动得到了代言人胡歌的支持。2015年因为《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作品持续霸屏的胡歌成为不少女性的偶像。在此次3.7女生节活动中,胡歌也通过告白海报为女生节送去节日福利。“女生节,请替我对自己好一点”、“走吧,我陪你去过节”等温情脉脉的告白让不少大学生非常感动。

    (胡歌温情告白:走吧,我陪你去过节)

    而在大学自习室里,一句“陪你上完自习,待会儿就去过节”的温情告白,更是让不少大学女生“坐立不安”。有学生表示,“男神这样盯着我看,感觉整个人都苏了,干脆合上书去过女生节吧。”

    7904f587d075234646ef916588655a37

    (胡歌自习室温情告白:陪你上完自习,待会儿就去过节)

    “我们经常用百度钱包的,比如叫外卖都是用它付款,优惠加上返现特别实惠。前几天聚会在饭店就用百度钱包付款的,便宜了30多呢!”正在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的大三学生徐莹莹说,“有了‘男神’胡歌的代言我们更要用啦,女生节就要出去‘搓’一顿,期待百度钱包给我们免单哟~”。

    (胡歌特别宠爱:“女生节请替我对自己好一点”)

      女生专场宠爱升级 新学期吃喝玩乐免单

    有一句话叫“浪漫过节,省钱过劫”,大大小小的节日似乎和花钱似乎画上了等号,让不少学生党犯愁。但是今年女生节有大不同,从3月1日起一直到3月8日,百度钱包女生节福利大派送,活动期间用百度钱包购买糯米电影票可享受最低3·7元起的超值优惠。新学期撞上女生节,怎么能不吃一顿好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呢,百度钱包“宠爱”升级:用百度钱包支付糯米订单即有机会免单,免单福利总共十万份。而百度钱包新用户还可享受立减现金10元的超值优惠。

    (百度钱包代言人胡歌献爱粉丝)

    百度钱包联手百度糯米推出3·7女生节活动,延续了春节期间百度钱包和百度糯米联合的电影票活动,不断地为用户送出优惠福利。3·7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百度钱包接力春节活动推出针对女生节的特别“宠爱”,在送出特别优惠福利的同时,还向社会传达出“女生多爱自己一点”的理念,更加符合年轻一代女性对于青春和独立的向往。对于女生节,大多数女生表示,过女生节不是在抵制长大,而是欣赏成熟的同时想保留女生的天真和活力。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各位小主们在今年这个女生节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浪漫活泼的个性,享受百度钱包带来的这份专属宠爱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