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太阳的后裔》开播热度媲美《星你》!

  •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赵刚   2016-03-03/18:39
  • 爱奇艺VIP会员大剧《太阳的后裔》正式上线,不到24小时播放量突破3000万次,成为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爱奇艺独家引进的又一部引领网络潮流的韩剧。

    与其他韩剧不同,《太阳的后裔》开篇全程高能,男女主角第一集就确定恋爱关系,迅速吸引亿万网友围观。首播当晚,微博话题#太阳的后裔#登顶微博话题总榜榜首,截至目前,阅读量骤增至10.3亿,#宋仲基撩妹#、#双宋CP颜值高#、#太阳的后裔开播#等衍生话题时刻抢占微博热搜榜。

    eca86bd9e396183e66165d

    从口碑来看,《太阳的后裔》以高达9.3分的评分远超内地同期播出的电视剧及网络剧,包括“扒皮王”、“青春影焦圈”等微博大V自主成为“自来水“,促进电视剧热度发酵。此外,由EXO成员CHEN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Everything》一经发布,便迅速登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高口碑+高热度,《太阳的后裔》首播迅速引爆网络流行,爱奇艺成为观众收看韩剧的首选平台。

    此次《太阳的后裔》采用付费模式、中韩同步上线播出,基于爱奇艺千万会员的庞大基数和超5亿忠实用户的追捧,实现最大范围地辐射广大粉丝群体,不断释放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