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名校入驻百度高考APP 教你正确提分方式

  • 来源: IT之家   2016-02-23/21:12
  • 元宵佳节刚过,多数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之中,高三学子的家长们却已经开始为6月初的高考紧张筹划起来了。据报道,武汉中学附近某酒店成了考生家长眼中的“香饽饽”:从年前开始,陆续有许多家长着手预订“高考房”,致使平日229元的标间在高考期间涨到了689元。冲刺备考阶段,家长力图为孩子营造更好的复习氛围也是用心良苦,然而想要在这最后的100余天内持续提分,决胜高考,还需要掌握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模拟测试、强化知识点记忆、梳理错题都是经验之谈。日前,百度高考APP整合资源,打造出一套完整的高考冲刺提分方案,并独家首发了近百套2016名校真题。其在备考领域的大动作一出,立刻吸引了老师、家长、考生等多方人士的关注。

    二轮复习,专家列4点注意事项

    相比第一轮复习的“求稳”,二轮复习更加注重在前期已经打好的基础上进行重点提高。针对冲刺阶段的备考策略,专家也给出了4点建议,供考生们进行参考:

    1、模拟高考考场进行限时训练。此阶段内做题练习时,不再注重题目会做还是不会做,而是是否能够在要求的时间内解答出来,或者尽量拿到更多的步骤分。

    2、知识点的熟练程度与强化记忆。针对重要考点,可以结合近年来相关地区模拟考题的选择部分来进行限时训练。

    3、研究试卷和作业中的错题,按照要求梳理,睡前三分钟看看,一定通过错题将非受迫性失误降到最低。大道至简,越是简单的方法越是有效率,从错题中汲取教训绝对是提分黄金法则;不过关键仍在于具体的落实执行。

    4、调整心态。优秀的应试状态离不开良好的考前心态,考场上保持轻微紧张有助于考生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能力。

    真题补强,百度高考APP打造冲刺提分捷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一批在线教育产品抢滩登陆高考市场,丰富了考生的备考方式。进入到备考冲刺阶段,针对高考人群打造的百度高考APP也进行了版本更新,独家发布最新的名校精品试卷,结合一对一、错题本、考点知识卡等功能,为考生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冲刺提分方案。

    百度高考APP上线的名校试题库

    据了解,在更新的名校试卷列表中,从使用全国统一命题到自主命题省市,141套名校试卷覆盖了全国16省,人群适用率达到近90%。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选择与自己所在地区考卷相匹配的精品试卷进行练习,而名校2016年最新的期末考卷也保证了考点的最新最全,从而起到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巩固强化的效果。记者发现,在做答试卷过程中,系统会进行答题时间统计,方便用户模拟高考考场进行限时训练;同时,遇到自身认为重要的经典试题时,可以选择收藏该题目,系统也会将做错的练习自动添加到错题本中,并在相应模块呈现出此类内容,让考生能够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练习提高。除了模拟测试和错题本的结合,百度高考APP中高频英语单词、智能一对一、考点图谱等功能,也都倾向于通过大数据筛选,帮助考生略过无用做题,直击高频考点,从而完成高效提分的目标。

    相关主责人表示,百度高考APP在此阶段进行版本更新,除了扩充题库资源,还希望能够以互联网手段打造出完整的个性化提分体验,从而帮助考生在高考冲刺阶段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在此,祝愿广大考生能够利用好最后三个半月的时间,集中突破自己的能力弱项,在2016年高考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