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鲜肉宁泽涛入驻网易LOFTER挑战21天晒私密日常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02-23/14:56
  • 情人节刚过,宁泽涛就在其网易LOFTER个人主页正式开启挑战“21天坚持一件小事”活动,坚持21天晒个人私照,全方位展示国民鲜肉宁包子的日常。网易LOFTER同步启动的“宁泽涛邀你21天坚持一件小事”互动活动,引爆粉丝热情。   2015年一战成名的泳坛鲜肉宁泽涛,凭借时尚外形、阳光可爱的性格,获得众多粉丝关注,成为国民鲜肉。情人节刚过,宁泽涛就在其网易LOFTER个人主页正式开启挑战“21天坚持一件小事”活动,坚持21天晒个人私照,全方位展示国民鲜肉宁包子的日常。网易LOFTER同步启动的“宁泽涛邀你21天坚持一件小事”互动活动,引爆粉丝热情。

    入驻网易LOFTER 开启21天坚持晒“宁泽涛的日常”

    据悉,今年2月起,宁泽涛即随中国游泳队前往澳洲参加每年例行的特训,训练为期50天,宁泽涛不在国内,这让不少粉丝颇为想念。2月15日,宁泽涛在其入驻的网易LOFTER个人主页,宣布其正式启动21天坚持一件小事小互动,以慰藉思念国民小鲜肉的粉丝们。宁泽涛在官方LOFTER主页写道 “#活出精彩的自己# 21天坚持一件小事,做自己的冠军!从今天起,包子制订新的小目标,“坚持21天晒照片”。你还在坚持吗?跟我一起来吧!“

    截止2月22日,宁泽涛已经在网易LOFTER个人主页晒出多张个人生活私照,泳池边训练,与队友一起休闲、住处厨房以及澳洲的日落等照片,全方位揭秘自己的集训生活,被粉丝们戏称为“宁泽涛的日常”。

    宁泽涛晒澳洲集训驻地厨房照

    LOFTER网友peterpan-mt:“这手我也可以玩一年”

    LOFTER网友鲜肉馅儿包子:“包子,你知道有多少女生为了get同款手势而手抽筋吗?”

    宁泽涛晒泳池训练照

    LOFTER网友for宁泽涛:“想做你手中的浮板”

    LOFTER网友杨宝宝:“见证你一步一步变成酱肉包”

    LOFTER启动“21天坚持一件小事”互动活动 Q版周边大放送

    面对粉丝的热情,网易LOFTER同步启动“21天坚持一件小事”互动活动,邀请众多包子粉和宁泽涛一起“21天坚持一件小事”,而参与的粉丝也有机会获得网易LOFTER宁泽涛限量版周边。

    活动一上线即相当火爆,不少粉丝晒出了自己的21天计划,21天坚持健身、21天坚持睡前不看手机、21天坚持练出马甲线等日常生活之外,LOFTER的画手、手账、手作等达人也不甘落后,21天坚持画一张水彩小画、21天坚持记手账、21天坚持手作….,和偶像一起坚持21天。

    据悉,为庆祝宁泽涛3月6日生日,网易LOFTER还将启动包含宁泽涛生日专属贴纸等一系列互动活动。

    宁泽涛网易LOFTER主页:http://ningzetaonet.lofter.com/

    参与“21天坚持一件小事”,抢宁泽涛限量周边http://i.lofter.com/post/4a3a_a001bdc

    网易LOFTER是由网易LOFTER是网易旗下图片社交平台,网易LOFTER汇聚了多领域的品质生活家与生活达人,以女神、明星、穿搭、文具、旅行、美妆、男神、摄影、二次元、影视、运动、萌宠、美食、绘画等14个兴趣频道为社交核心,致力于打造最有品质的时尚生活社区。目前已有黄觉、郑中基、程壁等多位明星入驻网易LOFTER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