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考APP新版上线 助考生高效参透高考趋势

  • 来源: cctime.com   2016-02-22/18:58
  • 春节刚过,大多数学生还沉浸在假期“放羊”的状态里,但随着开学季的来临,2016年的高考也越来越近,学生、家长、老师都蓄势以待准备拉开新一年的“战斗”帷幕。但随着高考深化改革的推进,2016年高考的复习方向显得愈发难以捉摸,如何跳脱出传统的题海战术,找到一条高效、个性化的复习路径是每个高考考生冲刺高考的关键。基于此,业内首款专注于一对一提分辅导的在线学习APP——百度高考,于2月22日独家发布有名师深度解析的北京四中、人大附中、衡水中学等名校押题卷,针对性的分析讲解最优质、最贴近2016年高考考纲的状元名校真题,让考生真正摆脱题海战术

    更新后的百度高考APP将上线众多状元名校的期末真题卷

    针对目前考生的实际刚需,百度高考在2月22日进行版本更新。打开百度高考APP后,在首页下方点击“题库”即可看到名校真题。截至目前,北京、黑龙江、四川、广东等全国16个省市共计近百所名校的2016高三寒假期末考试、模拟考试试题等独家真题试卷均在其中。试题库已更新超百套真题卷,北京人大附中、复旦附中、河北衡水中学、东北师大附中等众多状元名校的真题试卷赫然在列。

    百度高考名校真题全覆盖,好资源不再“藏着掖着”

    此次近百所名校可以为众多学生提供精准针对性训练,根据自己的实习需求,从而选择跟自己目前学习进度、自身水准最匹配的试卷。例如河北的考生可以选择衡水中学的试卷,跳过江苏、上海、北京学校的试卷。直接突击跟自己匹配的试题。同时对于学校来说,好试卷不再被“窝着藏着”,在百度高考APP上呈现出来,打破地域资源的不均等,减少学校、学生的内耗。着重在平等自由的信息化中找到自己的弱点,进行突击弥补,全面提升学生自己“本领”。

    众多状元名校真题,让考生告别题海战术

    其中真题试卷对应的名师讲解也在此次版本中同步更新。 百度高考APP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名师讲解部分由百度文库邀请了来自全国的百余位名优教师进行做答及深入解析后呈现给学生用户,所有参与老师均是各省市重点高中的一线教师,其中高级教师近40位。众多一线名师针对真题卷中的“难题、易错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对真题卷中重要考点、试题的解题方法也进行了单独的整理和剖析。

    智能分析+一对一,让考生告别题海战术

    百度高考APP此次推出的名校真题板块将从技术上打破高考资源不均等化壁垒,在此之前,百度高考APP上线的“智能分析一对一功能”,以“测-讲-练”的方式构建出完整的个性化提分体验,为个性化针对性选择教育打开大门。而与“名校真题+名师解析”的强力匹配,将进一步推动其发展,实现系统化备考。在用户做完真题之后,百度高考系统将根据用户测试结果生成答题能力诊断报告,根据此报告进行理性分析,针对每个用户的差异给出独特的个性化的复习方案。

    在题海战术依然主流的现状下,学生可以使用百度高考APP真正从“试卷选择—错题总结—答案分析—诊断报告”全方位来实现个性化针对性选择。当答题报告和自身能力模型呈现出来之后,用户还可以反过来的对名师的分析和讲解进行选择, 摆脱重复性、恶性复习,在剩下的100多天里,实现高考的最大限度突破,做到高效的学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