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入华,网易考拉海购即将抢先支持

  • 来源: cctime.com   2016-02-18/20:44
  • 移动支付一直是互联网企业近年来关注和发展的焦点,国内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也从去年开始,竞争愈演愈烈。巨大的中国市场,也一直备受国外移动支付工具的关注,在美国推出一年多之后,苹果于今早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又提供了一个不同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另外一种移动支付渠道。同时,也让更多用户在互联网产品内提供新的支付方式,关联最为紧密的就是电商平台企业。据悉,网易考拉海购或将成为首家支持Apple Pay服务的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支持Apple Pay的最新版本预计将于近期在App Store上线。

    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于2015年1月9日正式公测。网易考拉海购坚持自营直采和精品化运作的理念,在旧金山、东京、首尔、悉尼、香港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深入商品原产地精选全球优质尖货,目前网易考拉海购已与数百个全球一线品牌和顶级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过去的一年里,网易考拉海购先后在杭州、宁波、郑州、重庆四地拿下了超15万平方米的保税区,位居跨境电商行业之首。鉴于其在经营模式、营销方式、诚信自律等方面的重要建树,网易考拉海购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认证级别四颗星。目前,网易考拉海购获是国内首家获得良好电商认证的跨境电商,也是国内获得认证级别最高的电商平台。

    从网易考拉海购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服务的自营为主跨境电商平台来看,这符合了网易考拉海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跨境电商服务追求,此次支持Apple Pay,也是希望能够让用户在购买支付上获得更多的便捷,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

    支付是电商业务的重要一环,网易考拉海购抢先支持Apple Pay,只要轻轻一触,即可使用信用卡或者借记卡进行支付,非常安全、私密,而且简单易用。对用户而言,是更多的选择。网易考拉海购作为首批支持Apple Pay服务的自营跨境电商平台,也或将预示着网易考拉海购在更大范围内布局跨境电商市场的野心和步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