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联合中国电信“壕送”百万份流量包

  • 来源: cctime.com   2016-02-04/21:54
  • 春节长假临近,为解决用户假期听歌没流量的后顾之忧,网易云音乐携手中国电信,推出电信4G听歌免流量活动。在2月1日至2月15日活动期间,无论是iPhone还是安卓手机用户,只要是电信4G用户均可登录网易云音乐App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将在网易云音乐共计“送出”100万份流量包,先到先得。

    活动的参与形式为在网易云音乐订购电信4G畅听流量包,返还同等额度话费,即相当于免费获取流量包。活动规则显示,电信4G畅听流量包开通立即生效,资费10元/月,活动期内激活服务,电信将在2月20日赠送10元话费。最终,用户将无需花一分钱,即可在网易云音乐免流量畅听一个月。

    流量包开通成功后,在手机号所属本省2G/3G/4G网络下使用网易云音乐iPhone/安卓客户端(iPhone 3.1.0版、安卓3.2.0版以上),流量费将全免。有了流量包,再也不必担心在非Wi-Fi环境下,在线听歌流量不够用了。

    开通流量包成功后,用户还可以继续参与分享活动。如每3位好友通过分享链接成功开通流量包服务,该用户的话费赠送期即可额外延长一个月,最多可延长6个月。

    据悉,已开通“网易云音乐·电信4G流量包”的用户不能直接参与开通流量包返还话费活动,但可参与上述分享活动,以获得后期话费赠送。

    网易云音乐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应用产品,其用户普遍拥有重度的在线听歌习惯,因此对流量的需求也不言而喻。加上春节长假在即,用户非Wi-Fi使用场景将大幅增加,对4G流量的需求也将大幅上涨。此次网易云音乐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推出流量包福利活动,对于网易云音乐的电信4G用户可谓是一大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