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味央猪肉火爆内测,成为员工年货送礼首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4/21:53
  • 去年底的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在乌镇凑了一桌顶级饭局。大佬饭局上的网易味央猪肉赚足了眼球,你想买么?

    想买?来网易上班吧。从未对外公开销售过的味央猪肉,在网易公司内部已然名声火爆。在几个月的内测期间,味央猪肉已经获得了员工的首肯。据销售统计,2016年春节,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员工选择了味央猪肉作为年货。

    在网易公司杭州园区,有一家味央农产品的线下体验店。每天光顾的员工络绎不绝,当天上架的礼盒不用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网易农业事业部的销售人员透露,春节放假前夕,向内部员工发出的猪肉订单每天都能达到几百份,味央的专业工作人员天天都需要通宵备货、发货。

    一位网易游戏部门的员工表示,他在过年前已经购买了5份味央猪肉礼盒,既有自家采购,也有帮亲朋好友代购的。

    “我很相信我们老板对猪肉品质的要求,而且口味的确不错,肥而不腻,有小时候在乡下吃的土猪肉的香味,”这位员工说,“等过年放假前一天我还要再去买两箱带回老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抢到。”

    自内测开始以来,除了网易的员工近水楼台先得月,也有少量外部用户品尝到了味央猪肉。他们大多是网易旗下各款产品回馈用户活动的幸运儿。这批来自金融、设计、IT、媒体等行业的品尝者,均对味央猪肉的口感作出了正面评价。其中不少人还来咨询如何购买。

    网易CEO丁磊2009年2月宣布进军农业领域。从那时开始,”什么时候能吃到网易的猪肉?”一直是个被津津乐道的话题。网易养猪的进度也受到各界持续关注。

    关于网易养猪虽然时有质疑。但网易的农业事业部一直坚持科学的节奏步调,不改初心:为中国市场提供安全、美味的猪肉,探索一条符合国情、适合国人口味、可复制的新型养殖道路。

    网易味央猪肉的火爆内测,是网易的农业愿景一步步走进现实的坚实注脚,也是对质疑的最好回应。

    “我们的努力,是希望我们不再受到食品安全问题的威胁,吃得更放心、更有尊严。”网易农业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