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卡”留一手?“敬业福”难求网络售卖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01/10:54
  • 如果这两天您还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加你支付宝好友的话,那真的是要恶补当下的潮流,这是支付宝为了推广其社交功能而研发的新的营销手段——“集5福分两亿”,而新加十个好友的话可以提前获得三张福卡,所以支付宝的生活圈也突然间热闹了起来。

    _1

    然而网友如此热心,支付宝却似乎存了“戏耍”网友的心思,集齐的人少之又少,目前只有不到2400人,而很多人都是折在“敬业福”上,“五缺一”成了很多人面临的窘境,这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吃干脆面集水浒一百零八将的时候,集到最后发现总是少宋江,这次集福卡如出一辙,让人不得不怀疑是支付宝故意为之,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春晚的咻一咻红包。

    _2

    但支付宝的“心机”也给一些人钻了空子,据传,网络上有售卖敬业卡的,已经被炒到99元一张,难道真的要为了一张“福卡”而下血本?也许有的人的理智已经被2亿现金冲没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下手”需谨慎,阿里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支付宝挤进社交圈,所以绝不会做只让少数人得利而被几亿人骂娘的蠢事。

    在大年三十春晚时段支付宝一定会送出大量的“敬业福”,现在是调动大家加好友的积极性,同时也宣告:微信有朋友圈,我们有“生活圈”!所以千万别被“敬业福”奇货可居的假象迷惑,否则高价购买一枚“敬业福”,在大年三十敬业福泛滥时可就只能捶胸顿足了,而在最终红包结果出来成本还没收回时就更是悔不当初了。

    总之,一个游戏而已,“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虽然听着有点宿命论,但是平常心看待是游戏该有的心态,想要敬业福,就好好工作,老板会有真正的“敬业福”犒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