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上春晚”微博刷屏! 网民“请愿”猛戳泪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1-28/12:11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8日消息,步到2015年的年底,春节就要来临,在各方归家都加入到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当中时,春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联排,对于往年的春晚节目,网友们的评价总是亮点与槽点齐飞,但尽管大家对春晚的爱里面夹杂着嫌弃,恨里面裹挟着期待,那也不妨碍着大家在年三十的晚上乖乖蹲守在电视机前,让春晚带你一起装逼一起飞。

    一说起猴年春晚,那大家对于《西游记》当中的美猴王的期盼自然无需多言,前几年猴年春晚,六小龄童都有过精彩表演,倘若说80后的偶像是小虎队,90后的偶像是许嵩周杰伦,00后的偶像是TFboys的话,那么,我国的全民偶像就是六小龄童了,那些年划破天际的一句“俺老孙来也”!撩拨起多少的英雄情怀,不能怪我们对于情怀太偏执,而是那是我们的童年记忆!

    483521dbjw1f0e1a67qrzj20zk0nowho_副本

    483521dbjw1f0e1a4pmmej20zk0no41r_副本

    春晚节目组似乎已经坐上了“窜天猴”,难以和广大人民同声同气,日前,有消息称,六小龄童的春晚节目被毙,后来发现消息不实,六小龄童回应自己并没有接到春晚的邀约,但是总归就是我们看不到美猴王的出现,所以这个消息出来后大家都相当炸毛,虎年你都记得请小虎队,猴年你不请美猴王?于是大家群情激昂,分分钟把六小龄童上春晚的话题被刷上了热门榜,在央视春晚的官微下,15万多网友也是齐声呼吁,集体要求春晚节目组“长点心”。

    90c94367gw1f0dz02bw3kj20gx11xqa6

    @小小小小小i:多想一到零点倒计时5,4,3,2,1!金门大开,六小龄童穿着战甲,戴着雉鸡翎,耍着金箍棒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带领一群猴子猴孙大闹舞台,光想想我都能感动得哭出来。

    @齐鲁鸿儒:我的偶像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上春晚。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答案爱吃西瓜:不让大圣上春晚。你敢不敢给春晚开个弹幕,骂的你看不到央视logo。

    90c94367gw1f0dz088g1jj20yi0j30xj

    90c94367gw1f0dz094nodj20yi0j3q7i

    很少看到大家因为春晚的一个节目而集体控诉,网友一句”没有@六小龄童 的春晚,就好像没有吃到饺子的春节。”让人泪目,不过现在央视猴年春晚还没有进入到联排时间,节目单也存在很大的变数,我们的愿望还有实现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