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搞“兼职”——入职腾讯加盟QQ音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18/17:41
  • 之前有何炅加盟阿里音乐,让网友“消化不良”好久,何炅最常见的身份是主持人,所以不只是跨界还跨职,今天下午有一个类似事件发生——王力宏加盟QQ音乐,但比起之前何炅的加盟,似乎王力宏的更容易让人接受,毕竟王力宏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来到QQ音乐算是本职工作,但依然还是需要缓解缓解,难道娱乐圈跨界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_1

    这个消息的传出也是今天下午QQ音乐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就在今天,王力宏空降QQ音乐战略发布会,并发布了其独家加盟QQ音乐的消息,在下午的腾讯内部的朋友圈还有人晒出了王力宏的腾讯工牌。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王力宏将在QQ音乐担任何种职位,但即便如此,也够网友在QQ音乐和阿里音乐之间徘徊很久,那么对腾讯内部的工作人员来说,更是一件大福利了。

    当然,腾讯此次邀请王力宏加盟很有可能是为抗衡阿里音乐邀请何炅的对策,总之,小编我都快要忘记QQ音乐的时候,听到这则消息,又给手机重新装上了APP,相信还有类似举动的网友,所以,即使是被说成“跟风”,腾讯这次也跟对了,以后是选虾米音乐还是选QQ音乐,选择困难症只怕要加重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