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r Ron如何讲述谷歌的“创新秘籍”?

  • 来源: ZOL.COM.CN   2016-01-17/11:08
  •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极客公园“X论坛”结束后,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liorRon接受了Zol等媒体的采访,揭秘了谷歌的创新模式,以及在虚拟现实VR)等领域的发展。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liorRon

    在谷歌,包括Alphabet(谷歌母公司)CEO拉里·佩奇在内的高层都非常关注创新的问题。liorRon称,创新关键就是要不断地、重新地发现,重新发明。同时,还要允许员工犯错误,去承担风险,不能拘泥于现在的思维方式,需要跳出条条框框的限制。此外,要很快地部署相应措施,例如产品模式的建立。

    liorRon称,小规模的团队同样重要,这样部署起来会非常灵活,“Larry也说过,我们都非常关注这样快速部署的行动,并且也需要有远见,需要有创新的思维,然后不断更新、不断创造。”

    至于无人驾驶汽车,谷歌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每个月都会公布一份报告,介绍相关的测试情况。“上个月,我们在下雨的环境中测试了无人驾驶汽车。此外,我们也在得克萨斯州做了路测,还有无人驾驶车队。”liorRon表示,“当然,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距离商业化还需要一段时间。”

    谷歌Cardboard是在VR消费市场的一次尝试,低廉的价格让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liorRon指出,VR技术很快就能在手机上实现,体验是用户选择的关键。虽然挑战仍然不小,但谷歌会将各种因素和组件进行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体验。

    去年,谷歌发布了物联网(IoT)操作系统Brillo,试图将各种硬件连接在一起。“我们的很多产品都是基于这样的平台开发,我们需要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连接性。我们希望让这样的产品更加智能,让它能够有更多数据的接入,更好地与外部世界连接。”liorRon说。

    他谈到,对于IOT来说,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物件都不一样,每一个产品的形状、大小、需求都是截然不同的,“因此,并不会有一个方案来解决所有问题,我们也希望不断改善它的能力,让它变得更加出色。”

    采访的最后,我们也向liorRon询问了今年谷歌I/O的情况,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对于今年的大会,我们肯定会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举措,请拭目以待。”

    http://news.zol.com.cn/564/5641823.html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news.zol.com.cn/564/5641823.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极客公园“X论坛”结束后,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liorRon接受了Zol等媒体的采访,揭秘了谷歌的创新模式,以及在虚拟现实(VR)等领域的发展。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liorRon在谷歌,包括Alphabet(谷歌母公司)CE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